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生誤吞鼠藥中毒 女密友:自己也喝沒事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7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8 08:35

來台念書的澳洲男大生,誤食老鼠藥一度命危,檢警查出和一名女密友有關,她偵訊時透露自己因為喪夫之痛,準備兩瓶老鼠藥摻在果汁中,一瓶自己喝下沒事,另一瓶被男大生誤食,才會不敢聲張。但警方查出她在台灣並沒有婚姻紀錄,對她的說法存疑。

拍照紀錄來台生活的點滴,照片中的人就是吃到老鼠藥中毒的澳洲交換生Alex,個性活潑開朗,還曾拍攝住家的交通方式,邀請好友來家玩,得知他中毒的消息,朋友們聯繫不上他,更不相信整起案件,竟和「女密友」有關。

 

Alex在台友人:「應該是很短的時間認識的,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女的存在,4/3他傳訊給我說他最近不太舒服,我想說,啊那個時候他可能已經中毒了。」

圖/TVBS

認識Alex的人說,他在台灣曾交一名俄羅斯女友,兩人年初因個性問題分手,不過之後就沒聽說過他有新對象,遭警方搜索的45歲女密友,家中發現老鼠藥空瓶,檢警朝下毒方向調查。

 
這名女密友偵訊時說,因為丈夫逝世走不出傷痛,買兩瓶老鼠藥摻在果汁中,一瓶自己喝下,另一瓶被Alex誤食,但檢警認為人高馬大的Alex喝了一度命危,女子喝完卻沒事,對她的說法存疑,若造成別人誤食朝過失傷害罪偵辦,若故意下藥則涉及殺人未遂。

除此之外警方調查,該名女子在台沒有登記結婚,她辯稱丈夫是外國人,兩人是在國外結婚,由於她說詞反覆,情緒不時失控,還自爆和男大生有親密關係,家屬及檢方都懷疑,她疑似不想讓對方離開台灣,才會在飲料中下藥。

圖/TVBS

英語線上課程負責人Elly:「如果治療得當的話,應該兩個禮拜就會好了,所以我不知道中間他又惡化,他的那個女性密友,我只知道補習班有看過一次。」

被害人在台打工教英文,事發後是雇主協助送醫,檢方從就醫紀錄發現,他不只一次喝到老鼠藥,從三月中開始多次進出醫院,身體時好時壞,被害人家屬懷疑,女密友在ALEX健康好轉時,再次下藥造成他中毒,男大生在各界募款幫助下,搭專機返回澳洲治療,目前已經沒有大礙,還拍攝影片感謝幫助他回家的人。
 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未經判決確定,應推定為無罪。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澳洲#男大生#誤食#老鼠藥#女密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7

0.1545

0.3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