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外洩個資給藍道! 2檢破「台柬案」受表揚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4 14:33

持續追蹤,寧夏派出所所長涉案,被檢警兵分多路搜索,下午高檢署查緝詐欺及資通犯罪督導中心,就進行揭牌典禮,法務部長蔡清祥更在記者會上表示,詐騙案件量暴增,讓檢察官壓力非常沉重,為了台版柬埔寨案,日以繼夜抓人,卻被自己人扯後腿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:「321請揭牌。」

高檢署查緝詐欺及資通犯罪督導中心3日下午舉行揭牌儀式,內政部長林右昌行政院長陳建仁,跟法務部長都到場參加,現場也表揚多名打詐有功的檢察官,在9波打詐專案下,扣得犯罪所得超過22億元。

圖/TVBS

法務部長蔡清祥:「詐騙犯罪可以說非常的猖獗,對人民財產造成很大的損失,對我們檢察機關來講,也因為案件量的暴增,檢察官的壓力非常的沉重。」
 

但其實上午檢警才兵分多路去抓自己人,其中指揮偵辦大同分局寧夏派出所長葉育忻,涉嫌收賄的主任檢察官也在表揚名單內。

員警vs.台柬案主嫌藍道:「身上東西搜一下,手放後面手放後面。」

台版柬埔寨案鬧得沸沸揚揚甚至造成3人死亡,寧夏所長葉育忻卻涉嫌暗中收賄幫助藍道,檢警偵辦在去年11月在新北市淡水救出26名被害人,隨後在桃園中壢救出32人,其中兩人不堪凌虐加上一人逃跑時墜樓,共造成3人死亡被棄屍在桃園山區,大姐傅榆藺茶董陳樺韋等29名被告遭到起訴,主謀藍道跟同夥落網後,上個月13日遭收押禁見目前共逮捕36人。

圖/TVBS

就像法部部長所說,詐騙集團與日俱增手法也不斷精進,日以繼夜努力打詐的同時,怎麼也沒想到卻是被自己人扯後腿。
 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台版柬埔寨案

#寧夏派出所#所長#詐騙集團#檢察官#檢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818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