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北捷「伸狼爪」7分鐘騷擾2女乘客 男狼狽落網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陳盈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2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2 19:43

男子趁月台沒人竟大膽襲胸!受害的是一對姊妹,在台北搭捷運回家時,先是在車廂內遭嫌犯襲胸,兩人逃到月台,嫌犯竟然再度下手,隨後落跑,警方在3小時內將他逮捕法辦,被法官判決共10個月刑期。

圖/TVBS

 
列車剛離站只見一名黑衣男,緊追著女子在月台上拉拉扯扯,女子怎麼甩也甩不掉,沿路不斷尖叫,旁邊還有另一名女子想要阻止,拿包包用力往黑衣男身上打,因為他竟然在公共場合對女生襲胸,犯案後馬上心虛落跑。
圖/TVBS


地點在台北捷運信義安和站,晚上快9點搭車人潮少,這名嫌犯先是鎖定車廂內一名女子,趁著擦身而過襲胸,女子嚇壞趕快跑下車,沒想到嫌犯也追出來,甚至對女子身旁的妹妹伸出狼爪,再度襲胸,短短7分鐘內兩名女子受害。

安和路派出所副所長許晉嘉:「根據被害人提供特徵,3小時後員警在附近超商遇到嫌犯,立刻派員到場逮人。」
 

29歲的許姓嫌犯沒有工作,前科累累,還涉犯另一件性侵案,遭到羈押,這回一次對2名被害人下手,雖然和解,法官還是分別以性騷擾罪判刑兩月、強制猥褻判刑八月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圖/TVBS

記者黃靖棻:「其實捷運站前中後兩側月台,都各有一個黃色標誌的對講機,提供給需要的旅客求救,以信義安和站來說每天都會配置一名保全,每半小時針對整個月台巡檢,確保乘客上下車以及人身安全。」

捷運站人員加強巡守提醒民眾必要時,先利用對講機求救保護自身安全。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襲胸#捷運#公共場合#求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2

0.0908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