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二生遭同學圍毆!逼「屁股翹高」球棒猛打 強壓在地踹頭

記者 賴慧津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5/01 10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5/01 10:03
受害男學生被打倒在地。(圖/市議員江和樹提供)
受害男學生被打倒在地。(圖/市議員江和樹提供)

近日校園霸凌事件頻傳,不容忽視,台中有一名高二男學生上(4)月21日遭同學圍毆,分別被石頭及球棒猛打,該名男學生倒臥在地後仍持續被毆打身體不放過,全程還用手機錄影紀錄,導致他身心靈受創,變得害怕上學,直到向民意代表陳情後,此事才曝光。
 

該名男子被女同學約到潭子石牌公園見面。(圖/市議員江和樹提供)

 
江和樹接獲民眾陳情,得知台中某高二男學生,4月21日晚上10時半被女同學利用手機通訊軟體約到潭子石牌公園見面,結果到場發現變成6人(5男1女)才驚覺被設局,其中3名男子分別用手打頭,把人推倒在爛泥地後再用球棒歐打,隨後還要他翹起屁股,接著還拿球棒不斷打其屁股羞辱他,接著用腳踹頭,等他倒臥在地仍持續毆打踹身體不放過。其他2男1女未出手但在旁邊看戲,甚至還用手機錄下過程。受害男高中生目前身心受創,因害怕而恐懼上學。
 
霸凌者用腳踹該名男學生的頭。(圖/市議員江和樹提供)

從影片中可看到,霸凌者除了拿球棒朝男學生猛揮,還把他打到雙膝跪地,直到聽到有機車路過,才趕緊就把球棒藏在衣服內,並拉他到旁邊,等到附近沒人了又開始毆打,施暴過程長達數分鐘。

事後瞭解,該名被毆打的男學生因為與前女友分手後,遭到其他同學看不順眼,夥同其他女生約對方出來見面,設計這起圍毆事件。而該名被打的男學生去驗傷,發現頭皮有鈍傷,下背、骨盆及左右側大腿有挫傷,身心靈受創至今還不敢去上學。
 
 
該起事件曝光後,江和樹直言校方作為相當不積極,不僅反應慢半拍,甚至事後還想掩蓋不讓曝光,處理態度實在令人搖頭,怒轟「我們台中市教育環境真的出了問題!」因此他呼籲「杜絕校園霸凌、維護孩童受教權、通報機制透明化、納入第三方機制」要求市府務必重視、展現積極作為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霸凌#校園霸凌#高中生#台中#圍毆#江和樹#市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867

0.2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