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砂石車右轉肇事 鄰居機車雙載1死1傷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4/10 22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4/10 22:05

高雄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砂石車右轉彎,與一輛雙載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,坐在機車後座的婦人當場身亡,至於前座的男騎士受到輕傷,他們是鄰居關係,要一起去參加產品說明會,婦人途中命喪輪下。

圖/TVBS

 
就在這處轉角對面,一輛曳引車來到路口,打方向燈靠邊準備要右轉,下一秒,跟它並行的雙載機車倒地,砂石車駕駛,聽到碰撞聲響,趕緊下車察看,這時才知道前輪壓到摩托車,一名婦人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

警消獲報趕來,摩托車倒在地上嚴重毀損,而騎車的男子,手腳擦挫傷,消防員先幫他包紮,喪命的婦人,是男子的鄰居。

機車騎士:「在騎的時候他忽然右彎過來,(你妻子家人還是...)她是我鄰居。」

 
圖/TVBS

事發就在10日下午三點多高雄新興區中正路和民族路口,機車太靠近大車,砂石車又疑似內輪差沒注意到,導致事故發生,75歲葉姓騎士,騎車載女鄰居,要去參加一場產品說明會,婦人途中遭遇死劫。

機車騎士:「(要去散步還怎樣),她要去參加一個說明會啦。」

曳引車駕駛:「聽到碰一聲我就趕快踩煞車了,(要去載什麼東西嗎)我要回去休息了。」

圖/TVBS

李姓駕駛完成任務返家途中疑似視線死角釀禍,吹氣沒有酒精反應。

中正三路派出所副所長洪炳榮:「砂石曳引車駕駛酒測是為0,都沒有酒駕情勢,擦撞之後倒地不慎又是被大車壓到。」

肇事責任要再釐清,只是70歲的婦人,搭鄰居的機車雙載遇到大車轉彎,她跌落喪命,家屬難以接受這個噩耗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死亡#騎士#駕駛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1418

0.2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