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嬤抱孫女返家突遭機車擊落 祖孫摔地送醫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20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20 20:26

台中南屯有一名65歲阿嬤,抱著7個月大的孫女,走在路上,突然遭後方機車撞上,祖孫倆瞬間倒地,阿嬤撞到路邊招牌底座,當下冒血送醫檢查有腦震盪,要住院觀察,幸好孫女只有頭部腫包,肇事的女騎士自稱,是為了閃一輛倒車的四輪電動代步車,但警方表示電動代步車沒有違規。

圖/TVBS

 
阿嬤抱著孫女,走在路上突然出現一輛機車。

祖孫被機車追撞,孫女從阿嬤懷裡掉到地上,女嬰哇哇大哭,路過騎士乘客,馬上下車,把女嬰抱起來惜惜,其他店家也來幫忙,阿嬤倒在地上,頭部流血左手腳都擦挫傷,幸好孫女只有頭腫一小包,2人意識都清楚,路人趕緊幫他們叫救護車。

救護人員將祖孫兩人送上救護車,小孫女被嚇壞了,還在大哭,阿嬤心疼乖孫,就算頭撕裂傷包著紗布,顧不了自己痛,把孫女抱在身上,一邊輕拍安撫,阿嬤送醫檢查,發現有腦震盪需要住院觀察,孫女無大礙。

 
圖/TVBS

目擊店家:「就突然碰一聲,小朋友飛出去。是被別人抱著,因為小孩子嚇到了。」

事發在台中南屯路二段,靠近南屯老街,撞擊地點路邊還有阿嬤的血跡,疑似撞到招牌底座,車禍發生在20日早上11點多,65歲楊姓阿嬤,抱著才7個月大的孫女走在路上,疑似準備買吃的回家,結果被57歲的王姓女騎士,從後方擊落,警察表示,女騎士自稱是要閃一台,正要巴庫的四輪電動代步車,尻回來時恍神沒抓好距離,才會撞上祖孫,但警方不這麼認為。

第四分局交通分隊分隊長蘇于真:「(王女)因未注意同向有一行人手上抱著小孩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補充初判,四輪車本身沒有違規也沒違停,而祖孫受傷可向女騎士,提起傷害告訴並求償,只不過祖孫好端端,走在路上慘遭追撞,無辜挨了皮肉痛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中#機車#車禍#祖孫#追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3

0.0933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