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重酒駕男撞死人!18萬交保 家屬痛批:一句道歉也沒有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林隆士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3/09 20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3/09 20:04

酒駕零容忍,卻還是有人這麼做,奪走無辜性命!新北市一名男子宿醉載女友上班,逆向撞死騎士,家屬今天(9日)上午來到板殯相驗,死者的弟弟表示,哥哥當天應該是去跳蚤市場,回家途中遇上意外,指控肇事者從頭到尾,一句道歉也沒有,以為「錢」就能解決一切嗎?

圖/TVBS

 
新北市三重酒駕撞死人,案發隔天,死者的弟弟和兩個兒子來到板殯相驗,傷痛萬分,指控肇事者連句道歉也沒有。

死者弟弟:「用錢就解決一切嗎,你想說被你撞死的人呢,坐在那邊,完全沒有他的事一樣,連一句道歉的話都沒有耶。」

死者的弟弟表示,50歲哥哥平常從事臨時工,當天應該是跟朋友約去「跳蚤市場」,沒想到回程被酒駕撞死,26歲肇事駕駛訊後18萬元交保,他沒工作,賓士車卻登記在自己名下,經濟來源哪裡來沒交代,但朋友一下就籌到現金,趁夜帶他離開。

 
圖/TVBS

女友表示,不知道男友喝酒也沒聞到酒味,但男子酒測值高達0.5,遠超過公共危險標準。

記者vs.肇事者女友:「你知道你男朋友喝酒還開車嗎,你坐在他旁邊,有沒有對他告誡一下,他知道喝酒不能開車嗎。」

肇事駕駛的女友,也到板殯相驗現場,向家屬道歉,但是面對問話,卻頭也不回。

圖/TVBS

死者弟弟:「因為你明知道他就已經酒駕了,他有喝酒了,你還要讓他開車,你不是幫助犯罪是什麼,邊看邊流淚說真的,一個好好的人,被撞成這樣我真的是,你要怎麼去防堵,你要怎麼防治,他喝酒了,你旁邊的人說真的,你沒有喝酒的,你清醒的人,你至少你可以去制止,不要讓他開車,那真的很危險,那要不要讓他,他家人被撞死,他是什麼感受,還是他都沒有感受,一直宣導、一直宣導有什麼用,你就是提高刑責就對了,對不對,你就是給他提高刑責。」

酒駕零容忍,卻還是有人冒險上路奪走無辜性命,騎士兩個兒子,頓時失去家中支柱,家屬如今悲痛難耐,更無法接受,肇事駕駛犯後冷漠態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酒駕#騎士#死亡#交保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899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