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到哪隨機偷! 受害店家封「台灣頭號竊賊」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董佑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20 15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20 15:41

新北市五股日前出現一名慣竊,一天之內先去偷了娃娃機店,再闖入電腦行扒走6千塊現金,警方獲報後,循線調閱監視器,在泰山一間網咖逮到人,進一步了解才知道,過去在台中、台北的北投、萬華,以及新北市的淡水都有他的犯案足跡,竊盜前科約50筆,還被受害店家封為「台灣頭號竊賊」。

圖/TVBS

 
身穿黑衣短袖的男子出現在電腦行前,原本以為他是老闆或是顧客,但他行為實在太詭異,只見他在門前東翻西找,甚至還把機車置物箱都打開來看。

緊接著,他還進到屋內,桌面、抽屜每個角落都不放過,原來他是名小偷,這回摸走了6千元,立刻逃逸。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好像只要現金啊,裡面有一些電腦,還有一些東西都沒有被偷,斜對面的夾娃娃機店,(也是被同一個偷的)嗯嗯。」
 

記者吳欣晏:「嫌犯被懷疑,是隨機沿路犯案,因為這回在五股地區行竊,他先偷了這間娃娃機店,接著又到對街偷了電腦行,兩間店相隔不到100公尺。」

把犯嫌的時間軸攤開,這回他犯案的地點是在新北市五股,18日的早上7點20分,他先在娃娃機店,闖入店家休息室,扒走了6千塊,10分鐘後,又跑到電腦行搜刮,這回一樣得手6千元現金逃逸。

圖/TVBS

警方循線在泰山的一間網咖包廂,找到了他的行蹤,進一步調查才發現,27歲的呂姓慣竊根本走到哪偷到哪,包括台中、台北的北投、萬華,甚至到了新北市的淡水都有他的足跡,這回則是來到了五股,而他竊盜前科約50筆,還被受害店家封為「台灣頭號竊賊」,就能知道他的行為有多誇張。這次連續竊盜被逮,畫面擺在眼前,這回要脫身,恐怕沒這麼容易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五股#慣竊#娃娃機店#現金#網咖#竊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965

0.2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