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他搶彩券行! 為設「斷點」竟24小時來回新加坡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7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7 22:36

台中有彩券行2月6日凌晨被搶20萬現金,嫌犯搶了錢,竟設立斷點搭飛機出國,不到24小時,再飛回台灣!案發後,警方調閱近千支監視器,鎖定嫌犯,2月7日一早等在桃園機場,直接逮捕嫌犯,在他身上查獲新加坡幣8千多元以及3萬2千元台幣,總共超過21萬台幣,疑似犯案後還跑去新加坡賭場。

圖/TVBS

 
紅衣男一走出桃園機場,刑警立刻上前。

員警vs.搶劫嫌犯:「拘票已經出示,我們要逮捕你,你涉嫌強盜案。」

原來他涉嫌在前一天搶彩券行,2月6日凌晨12點多,他戴安全帽,持刀進南屯一家彩券行搶走20萬元現金,店員嚇得趕緊逃出店外,他搜刮財物後火速離開,犯案時間不到三十秒!

 
警方掌握車牌,發現是一輛贓車,再調閱上百近千支監視器,鎖定一名洪姓男子犯案!

圖/TVBS

但他似乎早有預謀,因為搶彩券行之前,他先偷車,搶了錢,立刻逃逸,再換搭計程車一路從台中直奔桃園,臨櫃買了最早一班飛機,飛往新加坡,入境後待不到24小時,又再出境回台,就在機場被警方逮捕!

員警:「只有戴這個行李。」

旋風式訪新加坡 只帶了一個後背包,警方搜出他身上有8千多元的新加坡幣和3萬兩千多元台幣,但折合台幣算一算,總共有21萬多元,怎麼飛一趟新加坡搶來的台幣20萬元還變多了。

警方調查,他進新加坡後,疑似還進了賭場!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涉案的洪姓男子沒有前科,自稱是攝影師,積欠銀行和朋友百萬元債務,挺而走險搶彩券行,大費周章,規劃了各個斷點,混淆警方查案。

 
台中市警第四分局副分局長呂松林:「變換交通工具,而且過程中也有換裝,甚至想到飛出國再回來台灣,不過他和檢警鬥智,檢察官也及時指示要設境管,警方在30個小時內火速破案,而他不只輸得徹底,持刀搶劫,已經構成加重強盜罪嫌,至少七年以上有期徒刑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嫌犯#強盜案#彩券行#贓車#賭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802

0.23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