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路邊遭機車衝撞! 國一生「門牙」被撞斷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5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5 19:28

新北市有家長日前帶小孩出門,但就讀國中的兒子,卻被騎士從後追撞,造成他門牙斷裂,腳也有挫傷,現在吃東西和走路都有困難,但家長指控,肇事騎士消極處置,過去曾用電話連繫他,對方說打錯了,從此就關機,找不到人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右側媽媽推著嬰兒車,帶三名子女出門,突然間一輛機車似乎沒有減速,從後方衝撞他們,騎士當場人車倒地,更造成國一少年牙齒斷裂,第一時間只能忍著疼痛,咬住衛生紙止血。

遭撞少年媽媽:「掉了一顆牙齒,然後一顆牙齒往上衝到肉芽去,其實看了很心疼,他到現在還是會覺得,他很痛,吃東西也很難嚥食,大概平常吃東西1到2個小時,那到現在他吃東西要3到4個小時,才能吃得完。」

年僅12歲的少年恆齒被撞斷,只能靠牙套勉強固定,醫師評估,植牙得花上超過10萬元,但讓家長最不能接受的,指控騎士態度消極,不僅當下在警方到場前,就想走人,事後打電話給他,還一度說找錯人了,似乎想推卸責任。

 
圖/TVBS

遭撞少年媽媽:「對方給我的感覺就是,他是不是不想處理這件事情,然後一通電話,到現在都沒有打來對小孩子關心,覺得有點過分。」

遭撞少年:「現在吃飯只能用後面的牙齒咬,害怕(走這條路),害怕會被撞。」

車禍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延吉街,52歲曾姓騎士,當時騎車回家,供稱沒看到行人,記者實際打電話聯繫,他手機關機,事後家長已經驗傷,向他提告過失傷害。

記者江昀蔓:「記者實際回到現場,當時媽媽帶著3個小朋友,走路出門,但因為現場沒有人行道,他們只能沿著白線,靠路邊行走,沒想到卻被機車從後方衝撞。」

圖/TVBS

走在路上無故被撞上,但事發過了兩週,少年媽媽指出,對方沒有任何道歉或是關心,甚至還搞失蹤,就連警方也找不到人,後續只希望透過司法,能還給他們一個公道。

 
全新娛樂品牌升級進化,《TVBS娛樂頭條》給你更多八卦和獨家

 
準備好迎接二次新人生了嗎?填問卷審視自己的現狀

 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門牙#衝撞#道歉#騎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464

0.3943

0.6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