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
  • 搜尋:

    門牙 結果共183筆

  • 講話不會再「漏風」!門牙植牙成功4重點 吸菸竟也會受影響

    失去門牙,對許多人來說都是個不小的困擾。為了重拾美麗笑容,不少人選擇進行門牙植牙手術。然而,這項手術並非萬無一失,牙醫師蔡雅藍指出,手術前評估不確實、植體不適應、致癌物暴露、不當的口腔清潔習慣,以及假牙不密合等因素,都可能導致門牙植牙失敗。究竟術前的注意事項有哪些,才能讓手術更安全又成功呢?
    2024/04/01 14:09
  • 性感男神大港開唱出事了!發生衝撞意外門牙斷裂 現況曝光

    大港開唱今(31)日在高雄駁二藝術區進入第二天,性感男星鳳小岳揆圍10多年,再次回到大港舞台,這次在大雄丸海上舞台首度化身DJ播歌,也是他第一次DJ初體驗,好友柯震東、巫建和、大飛等好友也現身力挺,不過回想第一次來到大港,他卻不小心發生意外,傷勢至今還未處理。
    2024/03/31 19:41
  • 轟隆隆! 基隆飆車族拒檢無照少年撞警反摔斷牙

    基隆百福車站前,民眾檢舉飆車族騎改裝車,員警到場實施口袋戰術攔截圍捕,過程中一名少年因為無照,不僅不配合甚至還企圖衝撞,員警拿出警棍制止,結果他卻不小心摔車,造成門牙斷裂及嘴唇撕裂傷。
    2024/03/17 13:03
  • 慘了!台中女酒醉開車上路翻 撞爛特斯拉跟自己門牙

    台中市一名41歲黃姓女子,昨(11)日晚上參加尾牙完後,在今(12)日凌晨2時許開車回家,沒想到她不剩酒力,撞上停在停車格內的特斯拉,當場翻覆,現在不僅自己撞斷牙齒,後續還得面對法律責任及高額的賠償,得不償失。
    2024/01/12 14:00
  • 曾打斷門牙求復合!陸男這次「磚頭瘋砸女友」 頭凹濺血才停手

    中國大陸曾發生一起恐怖命案,一對40歲情侶交往2年多,雙方皆有離婚經歷,也談婚論嫁,未料某日男方卻因不信任女方去談生意,情緒失控將其殺害,在停車場奪命。最離譜的是,男方還曾為了復合大打出手,直接打斷女方門牙,事件曝光引起眾怒,「不死刑天理難容!」
    2024/01/06 18:40
  • 女星自封「台北宋慧喬」辦感謝祭 自爆門牙斷掉狂瘦5公斤

    自《聲林之王》第1季發跡的歌手許淨淳,以獨特嗓音與強烈的個人特色,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,自稱「台北宋慧喬」的她推出首張全創作EP《淳款不足》,並在嘖嘖平台發起募資,集結著大家的期待,許淨淳笑說這是一張充滿了「愛、勇氣、希望」,以及「機車鑰匙」的作品。
    2023/12/09 12:43
  • 影后驚罹腦癌!確定「開顱割瘤」 1症狀恐癌症:快就醫

    67歲韓國資深演員尹石花曾兩度摘下影后,被譽為「戲劇界寶石」,最近她現身教會,4顆門牙全掉光,還驚曝自己動了腦瘤手術且不願接受化療。醫師表示,通常極惡性膠質瘤或其他癌症腦轉移才需要化療,表淺的腦瘤會採取開顱切除,一般都會用加馬刀或螺旋刀等放射治療,減少腫瘤體積。
    2023/11/30 15:36
  • 67歲影后患腦瘤「4顆門牙掉光」! 催淚原因讓她術後拒化療

    67歲的韓國女演員尹石花1975年就出道,演出過多部戲劇、音樂劇與電影,近年作品有《請融化我》、《Penthouse上流戰爭3》等,主要活躍於音樂劇界的她,還兩度摘下影后,被譽為「戲劇界寶石」。不過她2022年10月接受腦瘤手術後,卻拒絕化療,最近現身更是門牙掉光,然而拒絕化療的原因卻令人動容。
    2023/11/23 19:50
  • 騎車追垃圾車愛注意!阿北重心不穩慘摔「4顆門牙」掉地

    嘉義一名56歲男子騎車追垃圾車時,疑似因為重心不穩摔車,不僅造成身體多處擦傷,還摔斷4顆門牙並掉落在現場,所幸救護人員協助並順利找到斷裂的門牙。
    2023/09/24 11:09
  • 暑假喝太多含糖飲料!預防孩子蛀牙危機 醫推貝氏刷牙法

    隨著開學季的到來,許多國小學生都必須在校接受口腔健康檢查,在台中執業多年的國際牙醫邱醫師表示,日前有一位媽媽帶著國小女生來看診,因為國小體檢單上,發現有嚴重的門牙表面齲齒,經過詢問才發現女孩很愛喝含糖飲料,尤其暑假期間喝得更多,喝完也沒有刷牙的習慣,結果造成門牙廣泛性脫鈣、蛀牙。診斷後需經過治療及衛教來改善症狀。但有許多家長對這種情況還是有一些疑問:
    2023/09/08 10:05
  •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!門牙斷、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

    昨(7)日下午4時許,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,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,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,弟弟整個人摔倒,臉部大面積擦傷,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。事後家屬受訪表示,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,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,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,還原事故經過。
    2023/08/08 10:24
  • 日本博物館傳喜訊!雙胞胎河狸寶寶首亮相 胖嘟嘟模樣萌翻全網

    美洲河狸(又被稱為北美河狸),為北美洲最大的齧齒動物,也是加拿大國家象徵動物以及美國俄勒岡州的州代表動物,外型特徵包括深褐色毛皮、又大又扁的鰭狀尾巴以及蹼狀後腳。最可愛的是,河狸的門牙會不斷變長,這也讓牠養成在有樹木上磨牙的習慣;而日本NIFREL博物館日前更分享好消息,館內迎來了一對雙胞胎河狸寶寶!
    2023/06/06 11:34
  • 打球打到吃官司!男站籃下防守遭猛推 撞隊友手肘門牙斷

    不少人喜歡組隊打籃球,和其他民眾切磋球技,但真的要小心,別因太激動吃上官司!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大同區建成國中體育館,和黃姓男子P.K五對五,當時黃姓男子站在籃下防守要讓隊友上籃,葉姓男子卻站在他背後,眼看對方進攻出手一推,導致黃姓男子臉部撞上隊友,門牙斷裂濺血。事後黃姓男子認為葉姓男子是故意推擠,憤而提告傷害,雖然他聲稱「正當防守」,但仍被檢察官依法起訴。
    2023/05/22 15:27
  • 充滿血的味道!丁寧爆摔車意外 曬「駭人傷照」:不是家暴

    女星丁寧早期以通告藝人為人所熟知,但在電視劇、舞台劇也可見其身影,出道至今拍過不少影視作品,2018年更以《幸福城市》王姐一角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。平時喜歡透過社群分享日常的她,未料,今(20)日下午竟在臉書曬出多張騎單車的照片,透露自己「摔車」,而且嘴唇疼痛充滿血的味道,但她表示幸好門牙沒有斷,只要沒有斷,對她來說,其他就都是小事。
    2023/03/20 18:03
  • 走路邊遭機車衝撞! 國一生「門牙」被撞斷

    新北市有家長日前帶小孩出門,但就讀國中的兒子,卻被騎士從後追撞,造成他門牙斷裂,腳也有挫傷,現在吃東西和走路都有困難,但家長指控,肇事騎士消極處置,過去曾用電話連繫他,對方說打錯了,從此就關機,找不到人。
    2023/02/05 19:28
  • 打球撞破頭!他濺血一周突聞腐臭 醫傻眼:2顆門牙卡頭皮

    要不要這麼激烈!籃球作為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,伴隨的受傷風險也相對較大,不少人會因為爭球期間的碰撞也造成不必要的受傷,來自中國大陸廣東的一名男子就分享表示,自己在一次不小心與對手碰撞的過程中撞斷了對方的牙齒,而自己的頭頂也出現血痕,然而他當下並未在意;沒想到事隔一周就醫後才發現,對手當初斷掉的牙齒就卡在他頭頂。
    2023/01/31 14:34
  • 啦啦隊女神熱愛舞蹈 曾為跳舞摔斷門牙與初戀分手

    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「啦啦隊女神」林岱縈,大跳日本超夯的「狐狸舞」,紅回日本,她受運動品牌指定代言,因為對方看中林岱縈對於熱愛舞蹈及突破自我的堅持。
    2022/11/29 18:42
  • 蕭淑慎迎結婚5週年木婚 小15歲嫩尪:表現良好被續聘

    13日剛滿46歲的女星蕭淑慎,她在2016年認識了小15歲的老公梁軒安,兩人隔年更是閃電結婚。蕭淑慎婚訊一出,起初各界都不看好,但夫妻倆婚後感情甜蜜,婚姻已經走過5個年頭。梁軒安11日在臉書放上兩人親密合照,發文更笑稱,「恭喜我於2022年11月11日正式任職期滿五年木婚,期間表現良好被續聘了」,網友們看完直呼超羨慕。
    2022/11/15 22:09
  • 4歲蔡桃貴爆濺血意外 原因曝光引家長共鳴:人生必經路

    YouTuber蔡阿嘎和老婆二伯婚後幸福美滿,陸續也迎來2兒子「蔡桃貴」、「蔡波能」,夫妻倆也常在社群分享一家人的點點滴滴,近期蔡桃貴因跌倒撞到門牙流血,沒想到竟意外掀起一票網友的共鳴。
    2022/11/12 21:12
  • 蕭淑慎才割4器官!癌細胞轉移肝 驚吐中邪「牙齒斷裂」

    45歲女星蕭淑慎2019年發現體內長出8.5公分的惡性腫瘤,隔年開刀切除1/3的十二指腸、胃等身體器官;怎料,今年癌細胞轉移到肝臟,病況相當嚴重。沒想到,蕭淑慎昨(3)日再驚爆「我一定是中了邪」,牙齒還斷裂。
    2022/10/04 13:30
  • 「你叭我」3煞尾隨騎士返家 攻擊打斷門牙

    新北市汐止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轎車在路口迴轉,後方騎士差點撞上,按了一聲喇叭提醒,沒想到駕駛一氣之下,竟然跟著騎士回家,車上3人甚至追進停車場攻擊,造成騎士門牙斷裂。
    2022/09/16 13:20
  • 摔車!停車場變泡泡池 男手縫3針、婦斷牙

    早上6點多,新北市泰山公有市場地下停車場,一名男騎士在坡道打滑摔車,全身擦挫傷,手縫3針,11點多時,又有一名婦人在同個地點慘摔,門牙斷裂!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前一天,有女騎士打翻清潔劑,沒清理直接走人,熱心民眾看到後潑水試圖清洗,結果幫倒忙,變成泡泡池!
    2022/08/11 18:59
  • 地板有清潔劑!「熱心」灑水反釀滿地泡泡 害2騎士慘摔

    今(11)日上午6時及11時許,新北市泰山區有兩位民眾到泰山公有市場地下一樓的停車場牽車,才正準備要騎出地下室,結果整輛車打滑,連人帶車慘摔在地板上,其中王姓男子更到醫院掛急診,縫了三針。後續警方調查,原來是前一晚有一名女騎士放在腳踏墊上的疑似清潔劑瓶裝物掉落,撒了滿地,結果又有一名61歲的潘姓男子疑似熱心想要幫忙沖洗,反倒變成滿地的泡泡,害兩名騎士慘摔。
    2022/08/11 15:51
  • 父怒控7歲女遭師拍嘴「門牙噴飛」 園方:吃飯時掉落

    台南一名7歲女童,到幼兒園上暑假課,門牙竟然掉了!女童爸爸控訴,孩子吃飯太慢,老師就用手捏臉、拍打嘴巴,門牙都噴飛。爸爸質問時,老師坦承確實有用手背拍打女童的嘴巴。園方出面回應,是中午用餐時,孩子飯吃到一半,門牙就掉了。教育局正在介入調查,並要求老師停職。
    2022/08/10 18:46
  • 只因布丁要大碗的?女教師敲裂男童門牙 幼兒園恐遭停辦

    雄某幼兒園一名女老師,疑似只因男學童要吃「大碗布丁」,竟持湯匙將其門牙敲到斷裂,男童家長氣得直接上派出所報案,警方除依照《兒少法》通報外,也報請相關單位、蒐證查處,事件曝光後,園方雖辭退該名老師,但大批網友仍灌爆評論,GOOGLE地圖名稱更被改成「XX缺牙幼兒園」,至於園方的處分,教育局表示,視情節輕重,最重將處停辦處分。
    2022/05/20 16:09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