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家人出遊誤以為5歲兒搭另一部車 返家才知囝仔不見

記者 陳嘉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2/06 10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2/06 10:27

   住台中的一家人春節期間開車到南投縣,開心遊玩和用餐後返家,才知5歲的兒子不見了,分乘2部車的家人當時都以為小男孩在對方車上,正想報案時,卻接獲草屯派出所警員電話,告知男童在草屯街上,媽媽火速趕至派出所,接回被遺忘在街頭的孩子。
 

    住台中市的江姓民眾,春節連假結束前到草屯鎮遊玩,因家人多而開兩部車,一家人遊玩後還到草屯鎮碧山路餐廳用餐,吃完飯後再開車返家,當時5歲小男童沒有上車,但兩部車的駕駛和乘客,都誤以為男童坐在另一部車,等回到家才知孩子不見了。小男童的父母焦急萬分,家人全力回溯用餐完到上車的過程,推測孩子應該在餐廳附近沒有上車。所幸被留在草屯市區街頭的小男童,因找不到家人而哭泣,路人發現後報案,草屯派出所警員程聖閔、詹金文獲報後到場,將他帶回派出所,為了安撫他的情緒,不只拿出餅乾、飲料招待,兩名警員還陪小朋友玩,終於讓小男童破涕為笑。等他心情恢復平靜後,即能清楚說出自己和媽媽的年齡和名字,兩名警員依此線索比對,很快就查到男童母親電話。

 
    
江姓男童的媽媽趕到草屯派出所,看到孩子眼眶都紅了,但也稱讚他勇敢,再三向員警稱謝後,高高興興將小男童接回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員警#台中#餐廳#連假#駕駛#民眾#台中市#春節連假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92

0.23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