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春出遊5歲女童走失 公園外大哭:我找阿公!波麗士解危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5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5 14:39

氣溫驟降,大年初三晚間,高雄有民眾在家煮火鍋,結果三歲女童,不慎遭熱湯淋到,造成大腿和臀部燙傷,緊急叫救護車,另外有一名五歲女童,跟阿公到住家附近公園玩滑梯,結果和阿公走散了,小妹妹嚎啕大哭,幸好遇到前往公園簽巡的波麗士大人,很快的幫忙找到女童的祖父。

圖/TVBS

 
女童vs.員警:「啊,阿公人呢,警察先生,警察先生可以幫忙嗎,他在找阿公餒。」

小妹妹嚎啕大哭,她左看右看,沒看到阿公,警察叔叔上前安撫。

圖/TVBS

女童vs.員警vs.附近民眾:「阿公,你一個人嗎,阿公帶他出來的,妹妹,我跟你講,你阿公叫什麼名字。」
 

阿公叫什麼名字,女童一時也說不清楚,她又急又怕,波麗士拍胸膛保證,一定會找到阿公。

女童vs.員警:「妹妹不要哭好不好,你叫什麼名字,我一定幫你找到阿公,你叫什麼名字。」

小妹妹穿紅色格子裙和桃紅色布鞋,裝扮可愛喜氣,原來在大年初一,跟阿公到住家附近,高雄小港區的特色公園玩,女童玩得太嗨,跟阿公走散了,她跑到外圍找,阿公在溜滑梯旁也找不到孫女,還好警察叔叔,真的幫忙找到阿公,五歲女童破涕而笑。

圖/TVBS

女童vs.員警vs.阿公:「跟叔叔說謝謝,找到阿公了,叫阿公回去給你吃糖果。」

另外初三晚間,救護車出動,原來是有孩童在家燙傷,這是高雄新興區南華路,三歲女童和爸媽在家吃火鍋,不小心被熱湯淋到,造成大腿和臀部,有20%二度燙傷,緊急送醫。

附近住戶:「我不知道是哪戶,是在樓上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,然後她媽媽抱下來就一直哭一直哭。」

 
天冷圍爐吃鍋,幼童好動,家長得要多注意孩子的一舉一動。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走失#初三#火鍋#熱湯#燙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4

0.2295

0.4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