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乘客開車門!害騎士摔斷肋骨 駕駛不願賠償辯「我沒責任」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21:59

屏東一名邱先生,前年深夜騎車上班,沒想到一輛汽車違停在慢車道,後座乘客突然開車門,害邱先生摔斷肋骨,期間調解4次,求償30萬!肇事駕駛卻說他沒有責任,開門女乘客也沒錢賠,邱先生因此提告,近期二審判決定讞,肇事駕駛判3個月、乘客判2個月徒刑,邱先生決定再告民事求償。

圖/TVBS

 
深夜12點多,邱先生騎機車準備上班,前方一輛轎車停在慢車道,沒閃雙黃燈,沒打方向燈,左後方乘客突然打開車門。

目擊民眾:「叫救護車快點,他怎麼摔的,剛剛開門,然後他就摔到了」

一陣天旋地轉,邱先生重摔在地,路過騎士趕快停路邊脫安全帽喊叫救護車。

 
目擊民眾:「有怎樣嗎,幫他打電話給他家人,不然你先打給家人,我幫你叫救護車」

圖/TVBS

對比路人匆匆忙忙,開車門的女乘客穿短裙露長腿,還愣在原地,駕駛過了一下才來看,全程不發一語,這一撞,邱先生頭部、腹部、四肢受傷、肋骨骨折,無法工作休養了半年,但駕駛跟乘客都不願賠償。

受傷騎士邱先生:「送市公所調解,但是時間到了,乘客有來,但是駕駛沒有來,其實到現在,就算已經在民事庭,他也是認為說,錯都在於乘客方,他駕駛並沒有任何責任。」

邱先生原本求償80萬,包含住院、車損及精神賠償,但4次調解,肇事駕駛從沒現身過,女乘客雖然願意和解,卻沒錢賠償,邱先生最後降價求償30萬,對方還是冷處理,因此提告二審判決定讞,黃姓駕駛依過失傷害判3個月、女乘客2個月。

圖/TVBS

受傷騎士邱先生:「對方有傳簡訊跟我說,說我這邊有6萬看你要不要,不然你6萬沒有拿去的話,刑事判下來也是拿去繳刑事罰金,從頭到尾就是擺爛不出面。」

這場車禍發生在前年4月,住在屏東的邱先生,如今還留下大片傷疤,2年了,肇事方遲遲不願賠償,邱先生已經再提告民事求償,希望司法還他一個公道。
 
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!沖繩機票在等你了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開車門#違停#摔斷肋骨#不願賠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5

0.0791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