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察被當塑膠?惡煞打人嗆家屬 警押上車同夥反開車門制止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8 10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8 12:35
警押嫌上車,惡煞囂張開門劫囚。(圖/TVBS)
警押嫌上車,惡煞囂張開門劫囚。(圖/TVBS)

屏東一間海釣場,4日時因土地占用問題發生糾紛,沈姓砂石車司機趁鄧姓海釣場老闆倒車時,拿起樹枝往車內狂戳,導致鄧男手骨折、臉部挫傷。現在鄧老闆的家屬再秀出畫面指控,同樣4日當天,警察到場處理,沈男又撂人回來叫囂,員警把其中一名惡煞抓入警車,其他同夥竟衝上前將人從車內拉了出來,員警最後只登記一行人的資料就放人離開。對此,警方表示,全案6日已依法將多名犯嫌移送。
 
4日下午3點多,沈姓砂石車司機因不滿鄧姓海釣場老闆,長期占用親戚家土地,雙方爆發口角,沈男竟趁鄧男倒車途中,拿起路邊如手臂粗的樹枝,不斷朝駕駛座狂戳,導致鄧右手臂骨折,警方第一時間到場,沈男已經離開現場,沒想到事隔一個多小時,沈男又撂了8名親友,到海釣場叫囂鬧事。

 
 
鄧男被打到送醫。(圖/TVBS)

過一小時沈嫌帶親友到場叫囂。(圖/TVBS)

從海釣場的監視器畫面拍下,幾名白衣惡煞完全不管警察還在現場,不斷朝海釣場內叫囂,2名員警先將其中一人帶上警車,隨即回頭繼續控制現場,隔不到幾分鐘,2名白衣人直接衝上前,拉開警車門,將剛剛員警帶上車的同夥拉出來,目無王法的行為,現場員警人力單薄,也未做進一步的制止,最後這群白衣惡煞也被縱放。
 
惡煞直接開警車門救同夥。(圖/TVBS)

 
家屬相當氣憤,到醫院質問員警,為何不依現行犯將一群人逮捕,員警回應,因為當下還有另一起車禍要處理,人力吃緊,不是要縱放人犯,而是要讓他到車上冷靜,事後也有逐一抄登現場人員資料。家屬決定就對方傷害的行為進行提告,沈嫌等9人也於6日當天依法移送屏東地檢署偵辦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屏東#海釣場#劫囚#開車門#叫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996

0.24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