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連環撞釀火燒車2死9傷 乘客驚喊「快救司機」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許立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3:26

國道一號苗栗路段,發生重大連環事故,有轎車因為自撞打橫在外側車道上,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,連環追撞,其中一輛統聯客運因為追撞前方轎車,一路滑行到路肩後起火燃燒,統聯駕駛和轎車上的女乘客,兩人逃生不及,當場命喪火海,連環車禍意外,一共造成2死9傷。

圖/TVBS

 
目擊民眾:「好可怕喔。」

國道高速公路,發生連環追撞事故,前方的車陣中,還傳來熊熊火光,原本漆黑的國道也被照得一片通紅。

逃生乘客:「那個車上有司機,快救車上司機,減火器啦在這裡啊。」

 
圖/TVBS

火燒車意外後方,不少乘客下車逃生,還有人驚恐地大喊,要找減火器幫忙滅火,因為駕駛,還受困在車上。

只是隨著車輛向前行駛,著火的不只統聯巴士,車頭前面還有另一輛轎車,都已經陷入火海。

消防隊到場拉水線幫忙灌救,員警和拖吊車人員,也忙著清理事故現場,只是遺憾的是,火勢撲滅後,統聯巴士駕駛,以及轎車上的女乘客,兩人因為逃生不及,命喪火燒車意外。

目擊民眾:「前面已經撞成一片了,要下去拖人都來不及了,整個火已經燒一片了,車上是有人在叫啦我有聽到。」

圖/TVBS

連環車禍意外,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,苗栗路段,清晨五點左右,先有一輛轎車自撞護欄後,打橫停在外側車道和路肩上,後方的車輛疑似因為煞車不及,發生連環追撞,其中統聯客運撞上前方轎車後,一路滑行到路肩,意外引發火燒車。

消防隊員:「大客車的位置他已經整台車全面燃燒,大客車前面還黏著一台自小客車,自小客前面還有兩台(被撞開)。」

 
警消人員事後統計,連環追撞意外,前後一共造成5輛車,1輛客運巴士擦撞,其中統聯和被追撞的轎車起火燃燒,車禍事件,造成2死9傷重大事故,警方初步調查,自撞護欄的女駕駛酒測值超標,其餘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連環車禍#火燒車#連環撞#國道#統聯客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4

0.0766

0.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