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酒駕自撞釀禍! 害連環撞無辜孕婦重傷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謝古菁 陳弘毅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22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22 13:59

國道這起連環車禍,起因於一輛轎車自撞護欄,車身打橫,害得後車閃避不及,連續追撞,還釀成火燒車意外,警方調查,一開始自撞護欄的女駕駛酒測值超標,達0.34,當時有一名熱心駕駛停到前方路肩要來幫忙,卻遭連環撞波及,車上一名孕婦受到重傷,肚中胎兒是否受影響,狀況還不清楚!

圖/TVBS

 
高速公路連環撞,發生車禍的六輛車陸續被拖吊回國道警察分隊,其中這一輛銀色車駕駛說,他只是好心停到肇事車前方,看需不需要幫忙,結果車上四個人,懷孕的妻子沒下車,卻反而因為後來連環撞受到重傷。

受傷孕婦友人:「現在小孩子保不保得住還不知道,然後她的骨盆嚴重受傷,因為苗栗醫院沒辦法做檢查,所以要轉去台北的醫院。」

時間往回推,凌晨五點多,大家忙著救災,記者到場。

 
圖/TVBS

統聯車上乘客:「聽說是酒駕然後自己撞到,然後我們後面追撞。」

記者再找到一開始自撞的白車駕駛,在車禍現場她這樣說。

肇事女駕駛:「是恍神(恍神)對恍神自撞,(喔你自撞護欄後面車子再撞到?),對對對。」

但警方對他酒測,果然超標,酒測值達0.34毫克,她也有受傷,員警戒護下,陪她就醫取藥,車禍發生在大年初一早上五點左右,肇事的白車駕駛酒後開車自撞護欄,車身打橫佔據外線車道和路肩,一位熱心駕駛開到肇事車前的路肩上幫忙救援,結果後方一輛轎車發現車禍緊急煞車,躲過了,但統聯國道客運閃避不及,先擦撞酒駕肇事的A車,再撞E車後兩車推撞熱心救人的C車,自小客車和遊覽車燒了起來,C車被撞到外線車道,後方又被後方F車追撞,F車再被G車撞開,一共五輛汽車和一輛大型遊覽車連環撞。

圖/TVBS

遊覽車駕駛和被遊覽車撞上的E車副駕駛乘客,車禍瞬間昏迷,後來兩車燒起來,兩人也來不及逃生,車禍肇事責任比例還要釐清,但女駕駛酒後開車還開上高速公路,大年初一害得好幾個家庭沒辦法過年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測#超標#自撞#酒駕#連環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36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