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轟11槍竹北擄人案!男慘遭撕票棄車 屍體埋苗栗山區

記者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5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5 13:44
竹北警方在苗栗山區尋獲被害人遺體。(圖/警方提供)
竹北警方在苗栗山區尋獲被害人遺體。(圖/警方提供)

竹北警分局去(2022)年12月29日接獲報案,一名31歲陳姓男子連同租賃車遭不明人士帶走,警方沿線追到台中市沙鹿區進行圍捕,嫌犯卻當街衝撞警方,遭連開11槍後逃逸,然而隔天警方在山區土推中尋獲陳男屍體,直到3日帶回3名犯嫌,全案依故意殺人罪移送偵辦,目前還有2人在逃。

竹北警分局說明,12月29日清晨6點多警方獲報,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調閱被害人車輛行車軌跡,發現車子從竹北市沿台61線一路往南行駛,警方在上午8點多沿線追蹤,發現被害人車輛在苗栗後龍停留約2小時,之後才突然繼續南下,懷疑陳姓被害人此時可能遇害。

 

警方在苗栗一處大排撈到嫌犯犯案時穿的衣物。(圖/警方提供)

更多新聞:獨家畫面/台中槍響!警追擄人案連轟11槍 BMW蜂窩慘狀曝

隨後警方在台中沙鹿發現該車,立即進行攔截圍捕,但犯嫌拒捕開車衝撞警車,警方掏槍連開11槍嚇阻,還是被嫌犯逃逸,隨後警方在龍井區發現被害人陳男的車輛,但車上沒人、附近也找不到蹤跡,嫌犯已棄車逃跑。

 
警方追擄人案到台中連轟11槍。(圖/翻攝自臉書沙鹿之美、TVBS)

對此警方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偵辦,專案小組接連2天至後龍附近區域搜索,結果30日上午發現被害人確定遭殺害,從土堆中尋獲被埋的陳姓被害人屍體;警方抽絲剝繭鎖定5名可疑對象,3日於台中、彰化逮捕郭、謝、徐等3名犯嫌到案,並在彰化一處大排撈到嫌犯作案衣物及被害人所有現金。

初步調查,嫌犯與被害人疑有金錢糾紛,所以將人綁架並撕票,全案依《刑法》故意殺人罪移請新竹地檢署偵辦;另外2名犯嫌疑似早已預謀買好機票,在案發當天就畏罪潛逃出國,警方將報請刑事局協緝到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竹北#綁架#撕票#遺體#金錢#糾紛#台中#苗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1041

0.24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