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警匪追逐!偷車賊佯裝路人 「頭還戴著安全帽」秒破功遭逮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3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3 13:57
林男安全帽忘記拿下。(圖/TVBS)
林男安全帽忘記拿下。(圖/TVBS)

日前在台中市有一位葉姓民眾在跨年當天騎機車出門,停在一處明亮的超商,沒有將鑰匙拔掉,被一位41歲的林姓男子騎走,車主趕緊報警,警方根據特徵,於街上數度和林男追逐,在市區之間交錯,林男被逮時,還秒佯裝成路人,警方依現行犯將其逮捕,並依法送辦。

警方和林男猶如警匪追逐。(圖/TVBS)

 
元旦當日,葉姓民眾將機車暫停在超商,就下車辦事情,但出來後卻發現機車不翼而飛,向轄區警方報警,員警調閱監視器後,隔日發現該輛機車行駛上在路上,向線上員警卻認為失竊車輛,立即上前跟在後方,兩人在市區道路幾度交錯,就像猶如貓抓老鼠一樣,最後員警在南區台中路與信義南街口,將林男攔停,林男疑似嚇壞,將機車停在車格後,竟安全帽忘記拿下,下一秒假裝是路人經過,當場被警方識破且逮捕。

林男被依現行犯逮捕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收假不吉利?西濱散落黃色巨物 駕駛近看是「冥紙」嚇壞

後續林男依竊盜罪現行犯移送台中地檢署,葉姓車主十分驚喜,愛車能夠失而復得,開心感謝警方後,就把機車騎回家。第二警分局長陳家銘表示,警方案發後迅速調閱相關監視器,鎖定犯嫌行車動向,實施攔截圍捕,將犯嫌依法逮捕,再次展現警方維持社會秩序、保護社會安全之決心,與保障市民生命、身體、自由、財產安全之承諾,絕不容許不法宵小挑戰。
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,哪個議題你最有感?
 
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
事業財運超強運勢!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安全帽#機車#元旦#台中#北區#偷車#偷車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4

0.1278

0.2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