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不是KTV!跨年嗨過頭 捷運車廂變舞台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華紹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3/01/03 14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3/01/03 14:03

跨年夜不少人到信義區狂歡,聽演唱會也看跨年煙火,沒想到卻有人結束後,還很嗨,捷運車廂大聲唱歌還擋在走道上,甚至沒戴口罩,捷運公司也強調,這個行為已經觸法。

圖/畫面翻攝:Dcard

 
唱歌乘客:「No way,誰也別想拒絕。」

米色上衣女子,跪在地上高歌一曲,後面還有人幫忙合音,把捷運車廂當成演唱會舞台。

唱歌乘客:「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。」

 
圖/畫面翻攝:Dcard

KTV必點歌曲三天三夜一點播氣氛嗨翻天,但看看車廂裡,乘客們只有滿滿尷尬。

搭著捷運卻自帶塑膠椅擋在走道上,米色上衣女子明顯醉醺醺,都快躺到地上了,更直接趴在別人大腿,讓人看傻眼。

搭捷運民眾:「會啊當然很誇張啊,會影響到大家的權益啊,因為車廂已經很擁擠了,這樣的話第一不雅觀,第二影響到大家的行車安全。」

搭捷運民眾:「比較興奮這樣子,假如說是跨年夜的話可能還好啦,可是我還是會離他遠一點。」

事發就在跨年夜這天凌晨三點半,捷運板南線上有人覺得跨年嗨過頭,但大部分都覺得太誇張,已經影響到別人。

圖/畫面翻攝:Dcard

記者蘇珮語:「這群人在捷運車廂內,不只躺在走道上,還把塑膠椅子放在座椅上面,甚至大聲喧嘩,捷運公司也強調這個行為已經違反規定,最高可以開罰7500元。」

 
捷運公司:「旅客沒有戴口罩部分,如果勸導不聽,可以依照傳染病防治法,移送交通局裁處,新臺幣3千到1萬5千元的罰鍰。」

更有人拍下,在車廂裡嗨翻唱歌的主角們,醉倒在月台的照片,馬上被人發現。就是在車廂拿板凳的男子,疑似跟之前受邀到暨南大學演講,卻把感謝狀丟進垃圾桶,的蔡姓網紅攝影師是同一人,只是截稿前當事人尚未回應。

這回跨完年卻持續狂歡,除了影響觀感外,一群人恐怕也得付上不少罰鍰,這脫序畫面還是留到KTV裡比較適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唱歌#捷運#車廂#跨年#觸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0761

0.21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