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丟那啥?男遭攔查狂奔 跌倒竟持帽K警

記者 蘇珮語 / 攝影 朱光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31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31 20:14

日前有一名女子撿到零錢包送派出所,員警打開後發現裡面有毒品,找到證件比對身分後,主人竟然是稍早攻擊員警的嫌犯!原來他因為跨越雙黃線被盯上,一路跑給警察追,還把隨身包包沿路丟,最後跌倒了拿安全帽攻擊警察仍落網。

圖/TVBS

 
黑衣男子戴著安全帽,一邊跑一邊回頭,確認有沒有被員警追上,奮不顧身往前衝,男子一邊跑一邊丟東西,在斜坡不慎跌倒,雙方一路追到對向,甚至爆發扭打。

記者蘇珮語:「當時嫌犯和警察,就在這條斜坡上演追逐戰,沒想到跑到一半,嫌犯因為體力不支跌倒了,但他還想繼續逃,竟然拿安全帽來攻擊警察隨後逃逸。」

男子最後因為跌倒受傷,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,但到底為什麼要,在大街上演警匪追逐,把時間往回推,原來當時員警在進行交通疏導,這名張姓男子,卻一路違規跨越雙黃線,引起警方注意上前攔查,但他手上緊抱著一個包包,神色緊張,被要求拿出來檢查時,開始狂奔跑給警察追,還把包包裡的東西,沿路跑沿路丟。

 
圖/TVBS

張姓嫌犯遭逮後,始終不肯說丟掉的包包是什麼,員警打開檢查也沒發現違禁物,但仍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,不過才過幾個小時,一名39歲的高姓女子,走到派出所,說父親一個零錢包,警方打開確認,裡面竟然裝有安非他命及海洛因,確認證件,就是攻擊警察的張姓嫌犯將他送辦。

文山二分局景美派出所所長曾鈺舜:「張男神色慌張藉故轉身逃跑,並以安全帽攻擊追捕員警,員警當即依現行犯逮捕張男,並從其身上零錢包內起獲二級毒品。」

圖/TVBS

還好遭攻擊的員警,機警躲過沒有受傷,49歲的張姓嫌犯,被依妨害公務罪,判處拘役30天易科罰金九萬元,落網後還不斷哀嚎,手很痛要送醫和先前模樣差很大,以為丟了毒就不會被發現,感謝有這名拾金不昧的民眾,讓嫌犯罪證確鑿百口莫辯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派出所#錢包#毒品#落網#襲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790

0.2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