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雙闖紅燈相撞!2車噴飛衝撞鐵工廠 駕駛受傷送醫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29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29 18:53

台南市永康區傳出車撞工廠的意外!兩輛車疑似都闖紅燈,在十字路口相撞後,雙雙往路旁的工廠噴飛,其中一輛撞破鐵捲門,直接衝進工廠裡頭,撞擊力道強大,2名男女駕駛都受傷送醫;另外在台南市,有轎車撞上分隔島的路樹後,再衝撞同向外側車道的汽車,把駕駛嚇了一大跳!

圖/TVBS

 
行車記錄器清楚拍下,前方路口是紅燈,轎車放慢速度,但沒有停下來,就在十字路口,與橫向行駛的汽車相撞,撞擊力道強大,兩輛車失控噴飛,採背對背型式,直接撞進人家的工廠裡頭,巨大的撞擊聲,嚇醒睡夢中的屋主!

受害屋主:「我在睡覺,下來就這樣了,很大聲撞一下,怎麼撞的我也不知道。」

車頭還在屋外的轎車撞得稀巴爛,女駕駛胸部挫傷;撞進屋裡的車子,撞毀了鐵捲門及工廠內的設備,21歲的駕駛脊椎骨折!他們被緊急送醫救治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!

 
永康分局交通分隊長陳鈺泓:「當時路口號誌變換之際,路口全紅號誌,雙方於路口發生碰撞,並衝撞路旁的鐵工廠。」

警方初步調查,雙方都沒有酒駕,當時十字路口的燈號正在轉換中,雙方都涉嫌闖紅燈,確實的肇事原因,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:「前方測速照相,速限50公里,哎!」

高雄三民區鼎力路橋上,轎車竟然撞上了分隔島上的路樹再猛然衝了過來,右側車輛閃避不及,車頭挨撞,駕駛忍不住叫了一聲!

交通分隊長盧明印:「撞擊左側安全島路樹後,向右翻覆,再撞同向行駛於中間車道自小客車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,雙方駕駛酒測值為零,肇事駕駛胸、背挫傷送醫,初步研判,是他沒有注意車前狀況,危險駕車,警方將進一步追查肇事責任。
 
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!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噴飛#駕駛#意外#交通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3

0.1467

0.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