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領完錢折返「棍砸ATM」 男落網辯「壓力大」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王經綸 董佑駿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4 00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4 00:07

新北市有民眾,日前到中和一間銀行的ATM領錢,卻突然情緒失控,才剛離開又帶著鋁棒折返,猛砸提款機,導致螢幕破裂,警方循線逮到人,他供稱自己經精神狀況不好,才會犯案,但光是賠償費用,恐怕就超過11萬元。

圖/TVBS

 
大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,一名男子騎著機車從斑馬線旁經過,沒幾分鐘後又趕緊離車匆匆離開,原來他到銀行領錢後竟然回頭拿棍棒猛砸,ATM成了這模樣。

提款機的右上角,卻被敲出一個大洞,銀幕嚴重毀損,就連地面上還留下ATM的碎片。

事發就在新北市中和景平路上一間銀行,好好來領錢過了一分鐘後,立刻重返現場,但不是東西忘了拿而是動手砸ATM。

 
圖/TVBS

警方循線逮捕32歲許姓男子,他供稱領完錢後原本要離開了,卻又突然折返拿鋁棒敲擊ATM,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精神裝況不好,但敲這兩下,卻得賠償超過11萬元。

中和分局中原派出所巡佐賴恒彬:「提款機現金無任何損失,警方立即以車追人,鎖定嫌犯,目前積極通知其到案說明。」

圖/TVBS

還好ATM修復後目前還能正常使用,但平白無故拿球棒砸提款機兩下,儘管事後立刻道歉想彌補,但賠償費用恐怕會超過11萬元,後續還得面對毀損刑責,代價不小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警方#機車#民眾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9

0.0780

0.21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