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微型電動二輪車不戴帽遭警攔 醉男酒測值超高辯:我用滑的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2/11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2/11 17:36
男子酒後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出門遭警方攔查。(圖/TVBS)
男子酒後騎乘微型電動二輪車出門遭警方攔查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廖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喝酒,之後疑似想出門買東西,索性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出門,沒想到才剛出巷口,隔壁派出所員警也剛好出來巡邏,發現廖姓男子沒戴安全帽馬上將人攔下。由於目前微型電動二輪車已納入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管制,廖姓男子不只違規,酒測值還高達1.13,當場被依現行犯逮捕,而這時他竟還狡辯說「我沒騎、用滑的」,警方隨即出示影像狠狠打臉。

上個月30日深夜12點多,50歲廖姓男子酒後騎著微型電動二輪車出門,但他沒戴安全帽、速度還很快,行經民權街二段附近時馬上被巡邏員警攔下。員警先是詢問廖姓男子「有沒有喝酒」?他一口回答「有」!員警隨即告知他,目前微型電動二輪車上路,也受法規管制,酒後騎乘仍和汽、機車一樣,檢測超標必須依法送辦,之後隨即拿酒測器要他受檢。

 

男子酒測值超標,竟開始狡辯說「我沒騎、用滑的」。(圖/TVBS)

微型電動二輪車已納入法規,酒後騎乘上路皆觸法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網路討債嗆聲惹禍!男遭押走毆打 警救人驚見他通緝一併法辦

廖姓男子一吹酒測器,酒測值竟高達1.13,嚴重超標,員警隨即依公共危險罪現行犯欲將人逮捕,他一看發現情況不對,竟開始狡辯扯謊,和警方說「我沒騎、用滑的」!但因當時警車行車紀錄器以及路口監視器,都有拍下廖姓男子騎乘畫面,員警隨即出示影像佐證,將人上銬逮捕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汐止#微型電動二輪車#酒駕#沒戴安全帽#派出所#巡邏員警#酒測#公共危險罪#滑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0

0.0952

0.2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