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
  • 搜尋:

    新北汐止 結果共203筆

  • 洗車場男脫光全裸「爽洗澡」 路人看傻:不痛嗎?

    新北汐止區一處自助洗車場,昨(22)日驚見一名男子全身光溜溜在裡頭洗澡,只見他拿起水管往身上沖,洗得相當暢快,完全不顧他人眼光,不過這一幕早已被路人給拍攝下來,並且PO上網。
    2024/03/23 13:30
  • 汐止驚傳墜樓意外!27歲男「10樓重砸地」 濺血送醫不治

   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!21日早晨9時許,新北汐止世界經貿大樓驚傳巨響,27歲男子疑因心情不佳,自行前往頂樓10樓處、隨後即發生墜樓意外;警消人員接獲通報迅速趕抵現場,將傷者送往汐止國泰醫院,無奈仍於10時12分不治身亡,詳情仍待調查。
    2024/03/21 12:26
  • 掃墓差點見祖先!姊妹開車赴國軍公墓 沒入P檔害母摔下山坡

    新北市一對謝姓姊妹今(17)日早上開車載著83歲母親,到汐止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掃墓,沒想到姊妹倆到定點下車後,竟忘了入P檔、拉手剎車,導致車輛往山坡下滑落。當時兩人一度伸手欲拉住車子,因此受傷,而坐在車內的母親則是來不及逃出,連人帶車摔下山坡,所幸三人僅輕傷,送醫後無大礙。
    2024/03/17 16:08
  • 父生病心情差!駕駛竟當街狂飆險撞路人

    家人生病心情差竟飆車,差點撞傷人!事發在新北汐止國泰醫院附近,駕駛一路狂飆,還猛按喇叭,發出噪音,誇張行為持續15分鐘,嚇壞附近住戶,一共出動10名警力到場攔截,合力將嫌犯拖下車,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並針對危險駕車開罰,最高3萬6千元。
    2024/03/16 18:43
  • 嗨完扛走?摩鐵激戰「八爪椅驚消失」 他呼叫房客全場笑翻

    為吸引更多顧客光顧,許多旅館紛紛發揮創意,尤其在房間裝潢中下重本,以創新主題和設備作為噱頭、脫穎而出。對此,新北市一家旅館日前卻著急尋找房客,只因房間提供的設備不見了,同時貼出房客激戰結束的畫面證明,掀起關注和熱議。
    2024/03/10 11:03
  • 汐止公寓起火竄濃煙 消防救出1家5口「鋰電池充電起火」

    新北市汐止一處公寓今(24)日早上發生火警!當時警衛發現4樓竄出大量濃煙,擔心火勢延燒造成人員受困,隨即通報119人員,消防人員獲報後也馬上派遣人車到場,佈水線灌救,並於火勢控制後入內搜索,好在屋內一家五口順利救出、意識清楚。初步調查,起火前屋主於屋內替機車的鋰電池充電,沒想到疑似是「過充」導致鋰電池過熱起火,才會釀成火警。
    2024/02/24 12:58
  • 新北汐止住宅頂加竄出大火! 消防急派31車、75員搶救

    今(14)日晚間19時40分,新北市汐止區南陽街一處4層頂樓加蓋發生火警,消防隊31車、69名消防人員及6名義消人員救火,晚間20時15分火勢已經控制,無人員受困火場當中。據悉,該區域房屋不少房屋為小型工廠,詳細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    2024/02/14 20:53
  • 「未打方向燈」遭攔查不停逃逸 警方開4槍逮2嫌

    基隆市警方27號上午發現一輛轎車未打方向燈,於是向前攔查,沒想到轎車竟然不停反而加速逃逸,警車一路鳴笛追緝,從基隆一路追到新北汐止,沿路嫌犯還連續撞了7台轎車與機車,最後警方朝嫌犯所駕駛的轎車連開4槍,才順利逮捕車上2名男子,並在車上搜出K他命毒品。
    2024/01/29 14:52
  • 狂按喇叭! 水泥車疑逼車目擊喊:好兇

    新北汐止一輛預拌水泥車,行經路口變換車道時,疑似因為前方轎車速度較慢,竟追上去,狂按好幾聲喇叭,沿路逼車至少100公尺,警方表示目前沒接獲檢舉,但逼車行為已違反道交處罰條例,最高可罰3萬6千元,並當場禁止繼續行駛。
    2024/01/29 13:03
  • 滿地蛋花...女開租賃車追尾撞貨車 上千顆雞蛋甩飛全爛

    上千顆雞蛋就這樣全都爛了!新北市汐止大同路二段附近今(15)日中午發生兩車追撞事故,當時黃姓男子開著小貨車載滿超多籃雞蛋要去送貨,於上述路段轉彎時,卻遭後方唐姓女駕駛的iRent猛力撞擊。當下小貨車失控、左右搖晃,導致後頭的雞蛋全都甩出散落在地,上千顆雞蛋破損、滿地蛋花,而唐姓女駕駛也因此受傷,緊急送醫。
    2024/01/15 15:31
  • 花7千收不到貨 男薑母鴨店討欠款竟遭父子酒瓶爆砸頭

    新北市汐止康寧街附近一間薑母鴨餐廳,日前竟發生打架事件,店內的桌椅全被砸亂!李姓和高姓男子先前有買賣糾紛,高姓男子匯款7000元給他卻拿不到東西,錢也要不回來,這個月7日晚間,李姓男子帶著家人在吃薑母鴨,又接到高姓男子的追討電話,因此要他到餐廳來談,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吵了起來。李姓男子和兒子竟直接拿起椅子和酒瓶朝他頭部和身上猛砸,雙方拉拉扯扯,店員擔心會波及其他顧客,馬上報警。
    2024/01/11 17:52
  • 大咖「選民」陪掃街! 蕭美琴首輔選莊銘淵

    民進黨今天(1/8)啟動全台大車掃,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從屏東開始,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汐止出發,中間一度到基隆和宜蘭,下午繼續回到新北,而其中一位陪同的對象,也是蕭美琴及總統蔡英文選區的立委候選人,莊銘淵!
    2024/01/08 18:47
  • 分進合擊!蕭美琴全台車掃 首站合體賴品妤

    民進黨今天(1/8)啟動全台大車掃,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從新北汐止開始,一方面也是要拉抬立委候選人賴品妤選情,畢竟這一區,藍綠競爭激烈,可說是激戰區,而賴品妤在致詞時,更是一度哽咽!
    2024/01/08 14:33
  • 賄選?綠選將控呂玉玲贈「指甲剪修容組」

   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天(12/27)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,有賄選之嫌,因為他們發現,呂玉玲送給選民的指甲剪修容組,市價已超過30元價值,不過呂玉玲否認賄選,強調一切都合法!另立委激戰區,還有新北汐止區,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緊咬對手廖先翔的論文爭議!
    2023/12/27 19:57
  • 汐止肉鬆店少東頻鬧事 昔打陌生女、今超商插隊再拳毆婦

    新北市汐止一家知名肉鬆店黃姓少東,因脾氣較為暴躁、情緒不穩定,先前就時常跟鄰居大小聲,甚至還曾隨機出拳毆打路人,沒想到今(27)日早上他又鬧事了!當時黃姓少東在明峰街附近的超商欲操作機台,但因前方有兩名婦人排隊使用,他竟開口要對「先讓他」遭拒,因而不滿就和婦人爆發肢體衝突,三個人從店內拉扯到店外,遭民眾發現後報警,警方到場後黃姓少東還在持續咆哮,因此遭強制送醫。
    2023/12/27 16:05
  • 小心「她們」!拖菜籃車扮客 市場巡「竊」

    新北汐止警方,一個月內接獲多起市場竊案,調閱監視器追查,逮到2名女扒手,刻意打扮成買菜民眾,拉菜籃車逛市場,找下手目標,為了防範竊賊,每天上午會派2名警力在菜市場內舉牌巡邏宣導。
    2023/12/09 13:14
  • 「與男友情話綿綿不吃飯」 母罵女她竟拿剪刀狂揮害濺血

    新北市汐止一名周姓女子昨(7)日晚間在家中和男友講電話、情話綿綿,直到用餐時間遲遲不吃飯,廖姓母親見狀不滿喝斥,母女因此起了口角。過程中周姓女子竟拿出剪刀揮舞,廖姓母親見狀上前制止,卻於混亂中肚子遭劃傷濺血,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她送醫,好在並無生命危險。
    2023/12/08 10:36
  • 快訊/新北汐止福德一路瓦斯外洩 警消緊急封路開挖

    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附近,今(6)日中午發生瓦斯外洩!民眾行經該處時聞到濃濃瓦斯味,馬上通知消防隊和警方到場,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先行拉起封鎖線並架設炮塔防護,同時通知瓦斯公司人員前來了解狀況,於12點半先行封路開挖,欲釐清瓦斯外洩原因,提醒民眾切勿靠近。
    2023/12/06 14:55
  • 汐止社后派出所前被拉白底紅字布條 十多人對警喊:公正處理

    新北市汐止分局社后派出所今(22)日一早門外竟遭人拉白布條,上頭寫下「公正處理案件勿被政治利用」,現場十多人排排站,看得路過民眾全都傻眼。當下警方隨即上前了解狀況,這才得知這些民眾都是汐止某慈善協會成員,因近期協會發生竊盜案,加上內部糾紛遭政府機關調查,才會想來派出所前陳情,經勸導後均解散離開。
    2023/11/22 15:00
  • 強冷氣團發威!急凍範圍再擴大 9縣市「挑戰寒流」8度↓

    強烈大陸冷氣團發威!今(18)日清晨基隆七堵、新北汐止、苗栗公館等14地區氣象站,皆測得10度以下低溫,全台急凍。不過中央氣象署指出,今晚入夜後,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,北部地區約只有8度、9度;明(19)日清晨加上輻射冷卻作用,各地氣溫更低。
    2023/11/18 18:52
  • 不滿鄰居「講話大聲」 男按鈴理論反遭踹

    新北汐止一名陳姓男子,因為不滿對面鄰居,說話音量太大,上門勸希望能小聲一點,沒想到反遭對方踹門攻擊,導致他整個人被撞飛倒地,事後報警提告,更嚇得搬離住處,擔心再爆發衝突,事後檢察官調查後,動手的鄰居,被依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    2023/11/03 13:15
  • 撿到餘額194元悠遊卡!她小額刷11筆 失主收扣款通知怒告

    新北市一名游姓婦人先前在汐止區一處公車站,發現一張掉落在地的悠遊卡,當下她並未交到警局,而是將它占為己有,儘管裡頭只剩194元現金,仍以「小額消費」狂刷11次,花到剩下32元。失主事後發現悠遊卡不見緊急掛失,沒想到陸續收到扣款通知,才發現被人盜刷,因而報警提告,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侵占遺失物罪判罰游姓婦人1000元。
    2023/10/07 20:59
  • 黃國昌自拆違建 其他9違建戶怨「被牽連」

    前立委黃國昌,位在新北汐止的住家,被國產屬認定,侵占國有地,要在9/30前拆除違建。最近有住戶發現,黃國昌已經開始動工拆除,但不只他的住家,連周遭的9戶同樣也得必須拆除,讓住戶們氣地都把矛頭指向黃國昌。
    2023/08/26 14:57
  • 汐止自行車步道導覽看板大出包 金龍湖變「金雞湖」

    有人發現新北汐止自行車道導覽看板錯誤百出,百年金龍湖竟變金雞湖。議員張錦豪說,離譜錯誤完全不尊重汐止人。市府說,已拆28面有誤牌面,追究設計顧問公司負責到底。
    2023/08/11 17:49
  • 疑詐團黑吃黑!16歲少年遭刀砍被車拖行 只為護這「卡」包

    新北市汐止今(10)日凌晨發生濺血衝突!16歲王姓少年疑似為詐騙集團成員,與謝姓主嫌相約在KTV前碰面,殊不知雙方一見面,謝姓主嫌就亮出西瓜刀朝他揮砍,之後伸手欲搶走王姓少年包包。過程中他不願配合,緊抓住包包不放,車內同黨猛踩油門,導致王姓少年遭拖行20公尺,謝姓主嫌也成功搶走包包逃離現場。事後警方獲報將人送醫,他卻閉口不談糾紛,謝姓主嫌等4人也於案發3小時內於桃園摩鐵被逮,警方這才發現包包內藏有十多張提款卡,疑似是「黑吃黑」引發衝突。
    2023/08/10 10:4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