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嘜勾安捏嗆我媽媽!勸老闆「別弄太濕」遭辱 兒噴辣椒水討公道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6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6 12:06
豬肉攤老闆娘兒子持開山刀恐嚇小吃攤老闆。(圖/TVBS)
豬肉攤老闆娘兒子持開山刀恐嚇小吃攤老闆。(圖/TVBS)

台北市萬華區直興市場日前發生攤商糾紛,其中一方還亮出開山刀揮舞恐嚇、噴灑辣椒水!黃姓小吃攤老闆當時在收店清洗物品,水花噴濺到走道上,讓經過的豬肉攤林姓老闆娘不滿,上前勸導「不要弄得濕濕的」,黃姓小吃攤老闆不滿回嗆,林姓老闆娘覺得委屈,才會回家和兒子訴苦。兒子不甘媽媽受辱,持開山刀、辣椒水到市場內,朝對方恐嚇攻擊,警方也在獲報趕抵現場,後續依恐嚇、傷害罪將人送辦。

8日下午5點多,46歲黃姓小吃攤老闆在直興市場內準備收店,蹲在地上清洗鍋碗,同時也用水管噴灑地面清潔,這時豬肉攤林姓老闆娘推著推車經過,覺得地板濕滑、很危險,因此好意上前和他說「不要弄得濕濕的」。殊不知這話引來黃姓小吃攤老闆不滿,開口回嗆「叫市場自治會長來講」!

 

小吃攤老闆在清洗時,將地板弄得濕濕的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欠五百不還還大聲!男和友互毆警勸阻 不服咆哮秒被壓了

林姓老闆娘結束營業後返家,覺得好心提醒還被嗆聲,有夠委屈,因而向兩個兒子訴苦。為人子女聽到媽媽被欺負,第一時間就想幫忙出頭,由哥哥帶著開山刀和辣椒水前往直興市場,一看到黃姓小吃攤老闆就揮舞刀械恐嚇,之後更對他噴灑辣椒水,隨即離開。

 
豬肉攤老闆娘經過好意提醒,卻遭對方嗆聲。(圖/TVBS)

小吃攤老闆遭噴辣椒水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是你、一眼我就認出來!單親爸攜兒逛耶誕城走散 警速尋回

由於辣椒水味道嗆鼻,讓市場內其他攤商也很不舒服,急忙報警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先行協助黃姓小吃攤老闆清洗,確認他沒有受傷後,調閱場內監視器鎖定林姓老闆娘兒子身分,火速將人通知到案。事後黃姓小吃攤老闆對他提出恐嚇、傷害告訴,警方也在訊問後將人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北市萬華#直興市場#小吃攤#豬肉攤#清洗#濕濕的#嗆聲#兒子#開山刀#辣椒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7

0.0766

0.2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