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瘸腿男與胞弟跨國接應豬仔 「長髮女不服」遭剃光頭凌虐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2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2 10:52
張姓男主嫌行動不方便。(圖/TVBS)
張姓男主嫌行動不方便。(圖/TVBS)

日前柬埔寨人蛇集團人口販運案件延燒!至今然有受害者陸續被解救回台,台中市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被騙到泰國,在被安排引渡到緬甸「KK園區」,遭限制自由,強迫從事電信詐騙工作,不服就被打、電擊、剃光頭等,警方經深入調查後,向上溯源,已從5名犯嫌中,逮捕4人到案。

警方逮捕4人歸案。(圖/TVBS)

 
台中警方發現有5名被害人,從今(111)年3、4月間自桃園機場出境至泰國,分別於6月至9月陸續回國,經查被害人均係遭以介紹到境外從事「博奕」工作為由,遭誘騙至泰國,再安排偷渡到緬甸「KK園區」後,被限制自由,強迫從事詐騙工作,若不配合從事詐騙工作,就會被打等施以暴力凌虐。

警方破獲人蛇集團。(圖/TVBS)

警方經持續追查發現,發現50多歲的張姓男子,本身行動不方便,與其他5名犯嫌共組人口販運集團所為,在台灣一組人馬,以介紹被害人至境外從事打工為由,並協助購買機票及搭機等分工方式,先以誘騙被害人至泰國;另外一組再由張男胞弟在泰國接應,轉介至緬甸「KK園區」內,兄弟檔跨境兩地犯案。

被害人因不堪遭暴力對待,要求返國時,張男即要求必須支付賠償金才能安排返國,經被害人籌到10至30萬不等金額後,才被安排返國重獲自由。 
 

後續警方持拘票、搜索票將犯嫌查緝到案,共查扣手機5支、筆電及現金新臺幣59萬1000元等贓證物,全案依涉嫌《刑法》妨害自由、《人口販運防制法》及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等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 

更多新聞:變賣社宅、農地違建? 盧秀燕、張麗善合體回應了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人蛇集團#柬埔寨#KK園區#豬仔#兄弟檔#瘸腿#剃光頭#凌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5

0.0773

0.2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