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
  • 搜尋:

    豬仔 結果共188筆

  • 快趁期間內搶吃!3大速食推愚人節超應景限定餐點

    愚人節不只被朋友惡搞,各大餐飲紛紛推出超應景的「愚人限定餐點」!像是頂呱呱與港點店「點點心」二度聯名,合作推出膨風呱呱包、消風豬仔包,竟然吃得到包入Q彈麻糬的呱呱包;必勝客不出所料推出超逼真「芝心蛇圈圈」披薩;達美樂則有3倍量的金鑽鳳梨夏威夷披薩,快趁著期間內來嘗鮮吧!
    2024/04/02 11:12
  • 應徵非法打工淪柬埔寨豬仔 日本人逃出曝:被台灣人呼巴掌

    柬埔寨已成為各詐騙集團的據點。當地警方近日在西港市中心查獲兩個詐騙園區,將近5百人遭到逮捕。包括多名台灣人。一名20多歲的日本人被騙到柬埔寨工作後,去年年底逃出返回日本。他在社群媒體分享在當地的生活,還透露逃出前曾遭一名台灣人賞巴掌。
    2024/03/12 11:05
  • 快訊/晚安小雞、阿鬧涉造假被上銬示眾 柬埔寨警方記者會曝光

    以探險著名的台灣網紅「晚安小雞」,日前聲稱在柬埔寨直播,聲稱自己在當地遭到黑幫圍毆、軟禁,一度失聯,但隨後遭到警方逮捕,柬埔寨警方依涉嫌煽動歧視罪、提供虛假申報罪等罪嫌逮捕,稍早柬國警方也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,現場也曝光。
    2024/02/15 15:43
  • 闖柬埔寨詐騙園區!台網紅直播「遭毆失聯」 妻淚認生死不明

    以探訪靈異地點、廢棄大樓聞名的直播網紅「晚安小雞」驚傳出事,12日晚間線上開播、並透露自己人在柬埔寨西港「凱博園區」引起熱烈討論,未料在帶粉絲潛入詐騙園區走動期間,竟疑似被犯罪人員發現,雖然一度嘗試逃跑、但在沒能成功的情況下被痛毆,掉落在旁的手機也將陣陣慘叫全錄下,最後的畫面則停留在一名身穿軍裝的人士、及倒地的小雞。對此,刑事局表示,未接到該名網紅家屬聯繫警方,外交部也未接獲急難救助。
    2024/02/13 07:54
  • 泰國「假結婚」賺25萬報酬 男險淪詐團豬仔

    跨國詐團利用「假結婚」騙人到赴緬甸做詐騙!被害人透過朋友介紹,到泰國假結婚,想拿25萬報酬,沒想到抵達清邁,就被帶往泰緬邊境,驚覺不對勁,趁機脫逃,聯繫台灣親友回到台灣,警方獲報,逮到四名嫌犯。
    2024/02/04 15:11
  • 騙豬仔新招!「相親假結婚」可拿25萬 台男入境泰國險被囚

    過去詐騙集團利用「海外高薪打工」誆騙無知民眾,藉此將人帶往泰緬地區、KK園區擔任機房話務手,不配合就囚禁虐打,但近期因警方加強查緝和宣導,這手法已不再管用,沒想到詐騙集團現在竟改為「相親假結婚」!日前一名廖姓印尼籍女子接受上游指示,誆騙王姓男子前往泰國相親,稱「成功結婚拿25萬、不喜歡當人頭也有15萬」,王姓男子因而配合前往,沒想到一落地清邁機場就被載往泰緬邊境,好在他機警及時逃脫前往警局,才沒淪為豬仔!
    2024/02/04 14:16
  • 靜宜女大生懷孕生了!「癡戀男友衝緬甸詐騙園區」尷尬現況曝

    台中靜宜大學一名林姓女大生為愛不顧一切,在去年3月追著詐騙集團男友到緬甸,並進入果敢園區成為詐團一員。事隔近1年,今(30日)有知情人士透露,林女在去年10月底果敢發生戰爭後,帶著8個月的身孕飛往中國大陸自首,目前在上海坐月子並等候接受中方審訊。
    2024/01/30 18:37
  • 不肖中國人大秀鈔票扮誘餌詐騙 大馬人海外工作淪「豬仔」 

    馬來西亞頻傳海外工作遭詐騙,救援組織最新案例顯示,6名獲救「豬仔」從寮國旅館外出購買民生物品,遭詐團抓回痛毆,而被害人認識一個多月的中國人則扮演引誘入彀角色。
    2024/01/22 17:01
  • 騙到泰緬邊境當「豬仔」 網路聊天鎖定美國人詐騙取財

    美國FBI調查發現,過去兩年被稱為「殺豬盤」的詐騙獲利翻漲到29億美金,約合台幣近900億元;進一步追蹤這些詐騙金錢流向,竟然大多都指向同一個地點──緬甸。CNN採訪團隊循線來到泰緬邊境,根據受害者指出,位於緬甸端的大片建築物內,由中國幫派份子把持,將民眾誘騙到這裡當「豬仔」,在網路上用假身分聊天交友,建立信任後詐取金錢,而且專門鎖定美國人。
    2023/12/27 19:50
  • 人妻「拋家棄子」與陌生男飛泰國 下機秒被賣到緬北當豬仔

    近年來,緬甸北部詐騙案猖獗,常以「高薪水」誘惑人到異鄉打工,在上鉤後轉賣至緬甸成為豬仔。在馬來西亞,就有一名21歲的年輕人妻因相信陌生男子的話,拋家棄子遠赴泰國轉賺錢,卻慘被陌生男子轉至緬甸成為豬仔,不過,幸運的是該名人妻如今已經順利獲救,正在等待大馬政府的救援回國。
    2023/11/26 23:23
  • 夫妻檔「國內外分工」拐豬仔 緬甸「詐騙園區」拘禁

    台中烏日分局今年4月接獲一名女子報案,稱先生遭詐欺集團帶去緬甸工作,一個多月後打電話回家求救,集團嫌犯要求匯款美金5萬元,才會把人安全放走,而警方循線逮獲詐欺集團,主要是一對夫妻檔,在國內外分工,共組人口販運集團,目前還在追查有無更多受害豬仔。
    2023/11/24 19:52
  • 緬甸政府大掃蕩!「明氏家族」全被抓 頭目死狀超悽慘

    緬甸北部果敢自治區政府日前進行一場「大掃蕩」,宣示掃蕩電信網路詐騙集團。近日,控制緬甸豬仔詐騙的重要集團之一「明氏家族」全被果敢政府大清掃,明氏家族的3名成員也遭到逮捕並移交中國公安,而明家頭目「明學昌」被發現時已是一具遺體,下場悽慘。
    2023/11/17 18:09
  • 行刑式槍決!台籍男陳屍車上 柬國警緝凶

    柬埔寨警方在一處荒地,發現一名男子頭部中彈、陳屍車上,調查死者身分是來自台灣,50歲的吳姓男子,當地警察研判槍手和他同車,近距離射殺。根據了解死者過去在台灣曾涉及詐欺案,後來到柬埔寨從事電信詐騙,警方懷疑死者可能涉嫌非法網路賭博,遭人殺害。
    2023/11/13 19:41
  • Bump控外交部無作為翻車? 法院判決揭「杜拜豬仔」真相

    網紅Bump於去年8月拍片痛斥外交部「無作為」,指一名林姓男子稱到杜拜打工被拐進詐騙集團,護照遭集團扣住,林男逃離後,向我國駐外辦事處申請臨時護照,卻遲遲沒下文,林男甚稱函給總統府後才取得護照。不過,高雄地院近期審理一詐欺案,發現這名林男赴杜拜工作前,並非完全不知是要去做詐騙,又自以為可脫離集團掌控,被扣住護照後無路可走,才向外館求助。
    2023/11/07 16:57
  • 「豬仔」跑出旅館報案! 警方破苗栗暴力犯罪集團

    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,主嫌以及集團成員,先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內,接著透過嚴刑拷打問出銀行帳戶,其中一位男子跑出旅館求救,整個案情才曝光。
    2023/11/06 12:38
  • 拘禁44人!詐團機房被搗6台男祕魯落網 刑事局介入調查

    秘魯首都利馬警方在當地時間本(10)月7日晚間搗破一處台灣詐欺機房,逮捕「台灣紅龍會」6名台籍犯嫌與2名秘魯人,警方連帶救出44名遭監禁的「豬仔」,其中43人為馬來西亞人,事件引起馬國高度重視,馬國總警長更下令要揪出幕後首腦。據悉,外交部、台刑事局國際刑警科也將介入,目前已和代表處以及秘魯警方聯繫上,未來將會派員到秘魯釐清整起案件。
    2023/10/11 13:39
  • 黑道小弟做詐欺 拘禁豬仔騙帳戶獲利千萬

    台中一名41歲葉姓主嫌,從原本角頭旁的小弟,自立門戶成立詐欺集團,以高收入包吃包住,誆騙被害人提供帳戶,還控制拘禁,直到帳戶被警示才放人,另外也以高獲利投資詐騙,總計受害12人,不法所得1千萬。
    2023/10/11 12:32
  • 3死凶宅還能漲價賣?桃園青埔「台版柬埔寨」豬仔屋售價曝

    去年11月,檢警偵破震驚社會的「台版柬埔寨」求職詐騙案,發現嫌犯在新北淡水和桃園中壢青埔附近,租下兩處套房,藉此囚禁被害人,虐打、上銬、餵毒。其中在青埔這處套房,有兩人因罹患慢性病沒用藥,加上不堪凌虐而死亡,另一人則是為了逃跑墜樓身亡,釀成三死悲劇。全案仍在法院審理中,但現在就有民眾發現,該處凶宅經屋主整理後已委託房仲出售,開價還高達1350萬。
    2023/09/11 16:10
  • 泰國遊玩險被載去當豬仔!司機「通報人數」 5人嚇傻急跳車

    東南亞詐騙集團猖獗,引發社會關注。對此,馬來西亞就有一名網友分享,自己和4名朋友到泰國曼谷旅遊,回程打算叫車子到機場時,卻發現司機的行跡可疑,最後他們果斷跳下車,一行人差一點就被賣去當豬仔。
    2023/09/07 14:09
  • 誘騙33台人當「豬仔」! 台籍主謀遭土耳其重判220年

    土耳其安塔利亞省長辦公室聲明指出,一名遭控人口販運的台灣籍主謀被法院累計判刑220年定讞。他誘騙33個人入境土耳其從事網路電信詐騙,得為每名被害人坐牢6年8個月。
    2023/09/01 14:50
  • 百萬網美遭「證實綁架」!送東南亞當豬仔 最後行蹤曝光

    百萬網紅「雅典娜Liya」遭爆失蹤3個月,傳出被閨蜜母女騙去東南亞當豬仔。不少網友猛酸是炒作,沒想到知情人士跳出來證實,「綁架是真的」,正在想辦法救出來。
    2023/08/26 14:30
  • 竹聯幫2堂口軟禁「50豬仔」!自家小弟出包慘遭球棒毒打

    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日前接獲線報,發現竹聯幫弘仁會、明仁會2堂口,黃姓、王姓男子分別在台南、新竹設立據點,透過網路招攬民眾求職,並逼迫他們交出帳戶,再將人拘禁在摩鐵、民宿限制行動自由,倘若有「豬仔」逃跑,黃男就會動用私刑處罰底下小弟。南打今年2月至8月共發動10波掃蕩,逮捕34位嫌犯到案,訊後依詐欺、妨害自由、組織犯罪等罪送辦。
    2023/08/23 10:33
  • 22歲女大生「慘被以50萬賣掉」!神秘組織詭異訊息曝光

    電信詐騙引起的「人口販賣」問題,已從區域性逐漸演變成全球性。近期中國又出現疑似人口販賣的情事,有網友在社群疑似散佈人口販賣的訊息,且販賣對象竟為22歲及17歲年輕人,更在訊息中多次提及「豬仔」、「蛇頭」、「偷渡」等字眼,還表示要安排「蛇頭」接人。警方已接獲通報,目前案件仍在調查中。  
    2023/08/17 15:59
  • 早午餐店老闆「淪豬仔」 囚禁柬埔寨遭虐

    台中一家早午餐店的老闆在今天(12日)下午現身說法,揭露了自己遭受的柬埔寨人口販運事件。去年,他受到人口販運集團的欺騙,以到海外加盟展店為名,被騙到柬埔寨,成為了受虐待的豬仔,被囚禁了長達11個多月,最後在今年7月1日成功逃回台灣。
    2023/07/12 20:02
  • 詐團稱「不控車」高價收購帳戶!人頭慘淪豬仔 遭鎮暴槍凌虐

    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近日接獲情資,發現有詐欺集團從事招募人頭帳戶供詐欺洗錢之用,34歲楊姓主謀在網路上招募人頭帳戶,以每個帳戶10至15萬元的價格收購, 2名被害人上當後馬上就遭到囚禁,期間有人不願配合慘遭鎮暴槍及辣椒水毆打凌虐,警方日前將7名犯嫌逮捕歸案,訊後依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等罪嫌解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    2023/07/03 13:38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