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寮槍擊又1嫌投案!車丟華僑市場落跑 辯:「贊聲」沒開槍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0 16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0 16:20
大寮槍擊又1嫌投案,辯:贊聲沒開槍。(圖/TVBS)
大寮槍擊又1嫌投案,辯:贊聲沒開槍。(圖/TVBS)

高雄大寮8日發生的槍擊案,3輛轎車包夾2台白車連開15槍,警方先於當天傍晚在台東逮到宋姓嫌犯等5人,昨(9)日凌晨又有一名林姓共犯,帶著2長4短的槍枝投案,見同夥接連落網,一名參與槍擊的25歲吳姓男子,也於昨日下午也到苓雅分局投案,而他就將車輛棄置於東港華僑市場的駕駛,雖否認開槍,警方仍將其依法移送地檢。
 
更多新聞:持雙槍狂轟!大寮槍擊5嫌狂逃300K 調虎離山路線曝

 

8日凌晨3點多,宋姓嫌犯等人駕駛3輛轎車,於大寮區台88下的平面道路,對2輛白色轎車連開15槍,造成侯姓駕駛、翁姓駕駛頸部、大腿中彈,3車開完槍後,一路往南逃,分別在前鎮漁港、東港華僑市場,各棄置一輛車,宋嫌和其他4名同夥,便一路逃往台東,成功鎮換車後,又南下逃往屏東,最後於草埔隧道被警方攔截落網。
 
林嫌持雙槍狂轟15發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凌晨3點帶槍車聚?高雄槍擊大逆轉 中彈男友人車也藏2長槍

 
9日凌晨,林姓槍手也帶著2長4短槍枝到警局投案,員警還在其中一把短槍中清出一顆子彈,林嫌坦承,就是他搖下車窗,對著翁、侯2人的白車開槍。警方針對被開的翁、侯2人,先前聚會的朋友群中擴大清查,於葉姓友人的車上找到2把長槍86發子彈,林、葉2人也被依法送辦。
 
台東警方用緩撞車攔截。(圖/TVBS) 囂張連轟15槍!警緩撞車攔截 高雄5嫌逃台東落網

見涉案同夥以及敵對陣營都落網或是投案,8日當天參與其中的吳姓男子也不躲了,昨日下午到苓雅分局投案,但他供稱,只有隨行幫朋友「贊聲」,否認開槍,事後將車丟在華僑市場,搭UBER回高雄。警方訊後也將人帶回高雄市刑大訊問,訊後依法將其移送。
 
葉男車上也搜出2長槍。(圖/TVBS)

目前大寮槍擊案落網5人,投案2人,共移送7人,查扣4長4短槍枝,87顆子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大寮槍擊#開槍#投案#華僑市場#東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8

0.0759

0.2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