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2小時提離職!惡男撂家人組「鋤頭幫」 砸車恐嚇老闆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0 15:01
男撂家人組「鋤頭幫」,砸車恐嚇老闆。(圖/TVBS、民眾提供)
男撂家人組「鋤頭幫」,砸車恐嚇老闆。(圖/TVBS、民眾提供)

高雄岡山一名林姓男子,上個月到公司應徵司機,只工作2個小時就提出離職,沒想到離職當晚,他竟帶著王姓妻子與胞弟,持園藝鋤頭回到公司砸車討工資,吳姓老闆心生畏懼,便給予7千5百元,林男得手食髓知味,又在這個月初,又多次上門討錢,吳男不給,他們再持鋤頭砸車。警方日前獲報,也於2天內將逮到林嫌等3人,訊後依照多項罪嫌送辦。
 
39歲的林姓男子,上個月到57歲的吳姓老闆的公司應徵司機工作,但這疑似都是為接下來的恐嚇犯行場勘,林男當天只做2個小時就提出離職,結果當晚就夥同32歲的王姓妻子、31歲的林姓胞弟,到吳老闆的公司索討「2個小時的工資」,見吳老闆不給,林男竟持園藝鋤頭,砸毀公司貨車的車窗玻璃,吳男心生畏懼,交出7千5百元的工資,希望對方別再上門糾纏,當下也未報案。

 
 
做案鋤頭。(圖/TVBS)

沒想到林男3人這個月7、8日,又上門向吳老闆討錢,吳老闆不從,他又和弟弟騎機車雙載,持鋤頭砸毀吳的轎車,吳老闆不堪其擾,蒐集相關證據後,上警局報案。警方獲報成立專案小組,43小時內持橋頭地檢署核發的拘票,於燕巢中山北路一帶,將林男等3人壓制逮捕,並扣得作案用的鋤頭。

 
警方逮到林男3人。(圖/TVBS)

他們供稱,因為最近錢花光又沒收入,決定回吳的公司要錢,但囂張的行為已涉犯造成恐慌,警方訊後依照恐嚇取財、毀損等罪嫌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高雄#岡山#恐嚇取財#鋤頭幫#場勘、#菜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0828

0.23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