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太熱情?酒後打招呼「誤認挑釁」男開槍打傷人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蘇泰盈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1/10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1/10 13:51

台中后里三豐路一處宮廟,9日因為神明祝壽,一名舒姓男子和朋友聚集喝酒聊天,突然一輛百萬轎車開過來,舒姓男子以為朋友來了,上前打招呼,結果就被駕駛持槍射擊,打中他右眼下方,當場倒地,幸好只是鋼珠,被害人送醫無大礙,警方隔天逮到嫌犯,結果發現,開槍原因也是一場烏龍。

圖/TVBS

 
深夜接近12點,一輛黑色百萬轎車,從路口轉進,沒多久就傳出槍響,4分鐘後同一輛,百萬轎車離開現場,車上駕駛開槍打傷一名男子,逃逸無蹤。

居民:「看到他開槍的那個,就只聽到聲音,然後我們就趕快跑過去了,因為我們看到的時候他已經倒在地上了。」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他就是車子開過來,然後看到的時候,他就人就躺在這邊。」
 

土地公廟地板還有血跡,開槍地點,就在台中后里區三豐路三段726巷,一間土地公廟前,9日當天因為是神明生日,被害人45歲的舒姓男子,和5、6名朋友聚集在廟前喝酒聊天,突然百萬轎車開過來,舒姓男子以為是朋友來了,上前打招呼,結果百萬轎車駕駛,搖下車窗就持空氣槍,朝他開槍,害他右眼下方被鋼珠打中,警方獲報隔天追捕到槍手。

圖/TVBS

戴鴨舌帽52歲范姓男子,被押回派出所,扯的是會開槍,根本是烏龍一場,他當時也是開車要去找朋友,開到土地公廟被攔下誤以為,被害人在挑釁他,就開槍了。

大甲分局偵查隊長郭國津:「被害人誤以為是友人前來,前往打招呼之餘,(嫌犯開槍)射傷後逃逸造成被害人,右眼下方瘀青那經醫生診斷生命跡象穩定。」

警方補充百萬轎車是范姓嫌犯,跟朋友借的,依傷害違反槍砲彈藥移送法辦,只是外出訪友,帶著空氣槍,還莫名變成,當街烏龍開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喝酒#逃逸#空氣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24

0.22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