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神岡桶屍案!法醫取死者牙齒送驗 女租客列被告


發佈時間:2022/10/28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8 13:41

台中神岡一處廠房被人發現桶屍命案,女租客本來被列為重要關係人,檢方複訊後將她改列被告,但案情仍然膠著,目前法醫已經取得死者牙齒做DNA鑑定,死者身分必須先確認,偵辦進度才能再往前。

圖/TVBS

 
神岡桶屍案,重要關係人蔡姓女子複訊後,從台中地檢署走出來。

記者vs.桶屍案被告蔡小姐:「請問你是蔡小姐嗎?不是。」

否認自己是相關人,但檢察官訊問後,她從關係人身分,被改列為「被告」,無保請回,限制出境出海。至於她變成被告的原因。

 
圖/TVBS

豐原警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:「屬於偵查的部分,這個部分,我想還是比較適合由地檢署統一來說明。」

檢警暫時不對外說明,一切卡在死者的身分還沒有確定。

豐原警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:「法醫在取得死者的牙齒後,由台灣台中地方檢察署法醫,送請法醫研究所,進行後續的DNA的鑑定。」

因為必須先確認,桶屍案死者是不是蔡姓女子的前男友,是否就是兩年前的失蹤人口,才能再往下追查偵辦,但最奇怪的是,在台中市區酒店工作的蔡姓女子,2019年突然向一名林姓男子二房東租廠房,卻沒見她在這廠房出現過。

圖/TVBS

豐原警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vs.記者:「(二房東)他就說,從頭到尾,就只有簽約那天看過她之後都是電話聯繫,(二房東有沒有確認他的廠房是有沒有被使用?),這部分他有曾經從鐵門的小縫看過,裡面有東西,但是不多,但是他也是覺得怪怪的,怎麼很少出入。」

警方調查,就在同年她48歲的陳姓男友失蹤了,結果現在又在這租來的廠房內發現桶屍,身分不明,種種疑點指向這名蔡姓女子可能知道些什麼,才又被從關係人改列被告,但因為周邊監視器早就被覆蓋,這偵辦進度何時前進一步,還是得看死者身分什麼時候確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桶屍案#命案#關係人#廠房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2

0.1180

0.27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