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桶屍案重要關係人 酒店上班怎租郊區廠房

記者 洪彩綸 廖凡漪 /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7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7 19:40

台中桶屍案曝光,檢警將女租客列為重要關係人,但怪的是,根據了解女租客在市區的酒店上班,為什麼要在郊區租廠房,而且還疑似積欠房租,卻在廠房內發現有人遭殺害,高大成分析犯案心理,這種案件嫌犯通常是熟人,而且可能不只一人犯案!

圖/TVBS

 
10月26日神岡桶屍案曝光,當晚警方在現場敲開塑膠桶,把屍體搬出來,禮儀社人員到了,再將遺體抬上車,送往殯儀館。

隔天中午,鑑識人員重回現場,要在遺留的水泥石塊中,再採集,確認是否還有其他證據。

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:「最重要的是打開的時候,一定要注意裡面有沒有其他,就是死者以外的頭髮或是DNA。」

 
圖/TVBS

而這處廠房,地主出租後,接近三年前,二房東再租給一位女子,她因此成了命案重要關係人!

根據了解,這名女租客疑似在台中市西屯區一處理容KTV酒店上班,女租客酒店工作,為何租神岡廠房?

怪的是,她在市區的理K工作,為什麼要在十多公里外的郊區「租廠房」呢,根據了解,女租客積欠房租已經有一段時間,二房東回廠房收拾,聞到惡臭,又在橘色無蓋桶子裡看到手臂,嚇得報警!

圖/TVBS

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:「(女房客)她是透過仲介來承租的,,也是在仲介公司簽約的。」

相關疑問,警方說屬於偵查內容,不能透露死者可能是兩年前就被通報失蹤人口,外傳是女租客認識的男性友人,但警方要等DNA鑑定,確認死者身分後,再續追死者生前交友狀況。

中山附醫法醫科主任高大成:「桶屍應該是不要讓人知道,才會封起來,但封起來就是怕人看到,他怎麼會放在那個地方,我也不知道。」

 
高大成分析犯罪心理,因為通常如果是熟人犯案,涉案嫌犯不想被追出身分,反過來就會去,隱藏死者身分,現在被列為重要關係人的女租客到底跟死者什麼關係,人被檢方傳喚複訊,太多疑點等著釐清!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桶屍案#租客#酒店#屍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3

0.0787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