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桶屍案新突破! 租工廠酒店女 涉殺人轉列被告

記者 廖凡漪 / 攝影 陳奇君 賴重榮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27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28 00:40

台中桶屍案最新突破,租用廠房的蔡姓酒店小姐,原本是案件關係人,但台中檢察官複訊後,認為蔡小姐涉嫌殺人罪,直接轉列被告,限制出境、出海‧目前疑似死者家屬,也安排認屍,但家屬無法確認,必須等待DNA鑑定釐清,這起桶屍案,檢警突破的疑點越來越多,應該很快就要破案。

圖/TVBS

 
台中桶屍案,死者疑似是40幾歲失蹤男子家屬到案,進到解剖室指認。

戴上帽子不發一語,快步走回警車警方也提著多袋,用紙袋包裹的證物離開。

台中神岡這一處廠房二房東在整理雜物,發現一具發臭的桶屍馬上報警處理,而死者身分不明現場只遺留水泥攪拌器和一床棉被,已經列為命案證物。

 
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:「(女房客)還是一樣列關係人,還在持續的釐清當中,她的一些提供的線索我們正一一排查當中。」

圖/TVBS

警方馬上鎖定租用廠房在酒店上班小姐,還有2019年就失蹤的男性友人將她列為案件關係人,也針對死者身分進行釐清。

而警方為何一開始,會懷疑死者就是失蹤男子,因為死者露出來的手有戴手錶和家屬通報失蹤特徵相符,加上地域性跟案件地點相符。

豐原分局副分局長何孟宗:「屍體有點蠟化所以不好辨識,我們今天相驗的時候發現遺體是有刺青的,但刺青都已經模糊了,只能知道說是刺在背部的,大約在40歲左右。」

圖/TVBS

雖然部分身體的特徵還在,但是因為屍體狀況沒有很好所以家屬無法指認,還需要經由法醫採集DNA釐清身分。

不過警方訊後還是沒有找到犯嫌的相關證據,但是女房客涉案重大,地檢署也請她到案複訊說明。

 
不過要是30幾歲女房客涉案,不可能搬動一具屍體是否有共犯,廠房是不是案發第一現場,檢警也將繼續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桶屍案#房客#酒店小姐#屍體#轉列被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8

0.0761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