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又撞緩撞車!國1恍神沒減速 廂型車頭全毀


發佈時間:2022/10/14 19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14 19:46

國道又發生緩撞車事故。12日上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02公里處,緩撞車在內側車道準備實施工程,一輛廂型車因為精神不濟,沒有注意到前方路況,結果直接撞上去,車頭全毀,所幸人只有輕傷。

圖/TVBS

 
一輛緩撞車在,國道1號內側車道,準備實施工程,突然一輛白色廂型車,沒減速急速駛來,直直衝撞上,緩撞車的車尾,撞擊力道相當大,廂型車撞上後,還彈到中線車道。

圖/TVBS

國1北上102公里處,現場滿地零件碎片,12日上午9點多,緩撞車進行移動式作業,預備做中央分隔帶排水施工。

楊梅分隊分隊長盧建文:「造成自小客駕駛和乘客受傷,現場佔用內側車道和中線車道,警方呼籲駕駛人駕車,應注意車前狀態。」
 

圖/TVBS

這一次駕駛並不是自動駕車模式惹禍,而是因為精神不濟,一時恍神沒有注意,才會撞上去,還好人都只有輕傷,送醫治療都沒有大礙,不過國道緩撞車,事故層出不窮,如果是「定點式」工程,一般會在後頭擺放三角錐,來提醒其他車輛,而移動式作業的緩撞車,就不用擺放三角錐,但為了避免暫停作業時,有車輛沒注意到,不小心撞上,緩撞車後面300到500公尺內,會再跟著一輛標誌車,來提醒其他駕駛施工中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事故#國道#車禍#精神不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917

0.2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