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道倒車螃蟹走! 「巴庫」鬼切3車道 自撞落跑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陳志忠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10/03 19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10/03 20:03

又出現國道高速公路倒車事件,但這次更誇張,這名駕駛,竟然一路從外側車道,斜斜地倒車,一連橫跨三個車道後,撞上內側護欄才停了下來,後方經過車輛紛紛驚險閃避,雖然沒有造成任何意外,但警方表示,國道上倒車就是危險駕駛,除了最重開罰2萬4,也會吊扣牌照六個月。

圖/翻攝記者爆料網

 
高速公路上前方銀色廂型車,竟然在斜斜地倒車,駕駛驚險閃過,但這樣還沒結束,從後方鏡頭看,廂型車居然沒停下來,從外線、中線一路倒車到內線,橫跨三線車道,後方車輛紛紛驚險閃過,最後疑似撞上分隔島,停了下來。

倒車事件發生在國道一號南下,彰化往埔鹽路段,10月2日中午12點多,銀色廂型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,竟然一路從最外側,開始斜斜地倒車,一連切過三個車道後,撞上內側護欄,目擊駕駛在前方路肩停車查看,沒想到廂型車,竟然一路又切回路肩跟了上來。

圖/TVBS

民眾:「傻眼,覺得很恐怖啊,這個是真的有點誇張,在國道上的距離,那個速度蠻快的,他這個當下如果沒反應到的話,很有可能就直接會有擦撞的危險。」
 

國道警方表示,接獲民眾報案後,立刻派車前往,並通知交控中心查看畫面,但廂型車已經從前方匝道,轉往台76線,東西向快速道路離去。

圖/TVBS

國道三隊組長張弘杰:「在國道上倒車由其在車道上,會對往來行車造成危險,那這個可處新台幣6000到24000。」

只是這種超危險駕駛行為,不只民眾看了直搖頭,警方也表示,必需祭出重罰,將依危險駕駛約談車主到案說明,除了可開出6000到24000罰款,也將吊扣牌照六個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國道#倒車#車道#駕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1001

0.2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