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輕判?老闆娘糾眾毆打員工致死 判1年6個月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廖文漢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9/20 18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9/20 19:28

台中110年發生虐打致死案,20歲男子被人活活凌虐致死,法院判決,教唆犯罪的陳姓派遣公司老闆娘判1年6個月,動手的9名嫌犯7-8年不等,家屬收到判決直呼太輕了,不能接受。

圖/TVBS

 
台中20歲蔣姓男子,110年底因薪資問題,遭人虐打致死,雇主陳姓派遣公司老闆娘判決出爐,有期徒刑一年6個月。

被害人家屬:「我的想法,我的想法是感覺因為說,他們的手段這麼的殘忍,有辦法把人虐死,啊,怎麼會判決判那麼輕,為什麼沒有用更重的判法來判。」

家屬出面痛批,認為一個好好的人被圍毆喪命,法院認為陳姓老闆娘涉嫌教唆,只有傷害犯意,這說法家屬不能接受。

 
被害人家屬:「都沒有都沒有來致意,自從發生的那一天到今天都沒有,也沒有來道歉。」

家屬說,老闆娘叫9個人,把孩子打到沒命,過程中被害人受盡凌虐,原因全是為了錢。

圖/TVBS

被害人家屬:「他們那時候要把人打到沒命的前一周,有帶他去台灣銀行的信託那邊,說要把它解除,但銀行那邊不讓他們改,我差不多11月的時候去銀行那邊解除,是拿差不多50萬回來。」

台中地院判決,包含陳姓老闆娘的兒子在內,謝姓男子等8人,依傷害致死罪判刑7年1個月至8年,家屬質疑檢方一度以殺人罪名義起訴,收到判決書卻感覺是重重拿起輕輕放下。

律師林瓊嘉:「被告9人傷害過程當中,可能導致被害人已死而仍為教唆,他的行為恐怕不單純止於傷害罪,很可能成立傷害致死罪。」

圖/TVBS

針對這件判決,專業律師提出看法,認為嫌犯9人年輕力壯,讓被害人受盡屈辱,加上棍棒,徒手毆打,最後人傷重不治,手段殘忍,事後也沒與家屬達成和解,判決卻是7至8年對被害人家屬未臻公平,法院則回應,陳姓老闆娘當初教唆傷害,並沒有讓被害人致死的意圖加上事發時人不在場,所以合議庭3位法官最後量刑是一年6個月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1953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台中#嫌犯#判決#致死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919

0.2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