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毆成重傷!男突遭擄走 丟包4小時才獲救

記者 黃凱靖 / 攝影 簡大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0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0 19:16

宜蘭一名林姓男子跟太太,10日深夜到酒店跟朋友聊天,突然一群人闖入,把男子擄走,帶到一間宮廟的附近,把他毆成重傷,還丟包,4小時後才有民眾聽見他求救,幫忙報案送醫,男子傷勢嚴重,手術輸血9小時才保住性命,3隻手指截肢,根據警方調查,疑似是幫派成員尋仇。

圖/TVBS

 
三更半夜一群人,大陣仗走進酒店,沒過多久他們從店內,拖出一名男子走了出來,拿起一旁盆栽竟然砸了下去,監視器全都錄。

遭毆男子太太:「當天那時候就是我們都在喝酒嘛,喝一喝然後對方就突然衝進來,然後就噴辣椒水啊,後面我老公就被帶走了嘛,那時候原本找不到我老公,那時候當下非常著急,很擔心說我老公萬一有什麼樣的狀況。」

回憶當時狀況餘悸猶存,事發在10日深夜28歲林先生跟太太到宜蘭市一間酒店,跟朋友唱歌喝酒結果突然一群人闖入,對他們噴灑辣椒水、砸酒杯,之後林先生就被擄走,太太遍尋不著他的蹤影,警方也在幫忙找人,原來林先生被帶到草湖玉尊宮停車場,遭對方毆打還把他丟包將近4小時,才被民眾發現報警送醫,手術將近9小時,不斷輸血,才保住了性命。

 
圖/TVBS

遭毆林姓男子:「血流很多是後來好像有附近民眾,我一直在喊救命附近民眾報警。」

林先生傷勢嚴重3支手指頭截肢,動手的嫌犯有幫派背景,疑似跟竹聯幫有關,雙方先前可能早有嫌隙。

宜蘭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家聖:「於案發隔日執行拘提,帶回陳姓主嫌等9名犯嫌,全案依妨害秩序妨害自由,以及傷害等罪嫌偵辦。」

圖/TVBS

不只這一起,宜蘭7月時,也發生竹聯幫成員擄人,接連發生押人暴力事件,也讓民眾有點擔心對治安產生疑慮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暴力#男子#手術#竹聯幫#宜蘭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880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