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苦勸仍傳憾事!3男柬埔寨遇害 友人嘆:看著他們長大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9 1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9 12:47
3台人柬埔寨遇害,要好長輩友人受訪嘆「從小看到大」,相當難過。(圖/TVBS)
3台人柬埔寨遇害,要好長輩友人受訪嘆「從小看到大」,相當難過。(圖/TVBS)

台南27歲的葉姓男子、26歲程姓男子以及34歲林姓男子,昨(28)日晚間於柬埔寨金邊某公寓遭人槍殺,3人暴頭慘死,事後被挖出葉男、程男有多項前科,林男也曾於14年前捲入一起街頭殺人糾紛。一名與葉、程2名要好的徐姓長輩,出面受訪指出,得知當下整個人茫茫然,相當難過,也秀出與程男的對話,曾勸程男「要會想一點,日子就會過得更好」,如今遇害,也希望政府能查明兇手。
 

徐男秀出對話紀錄。(圖/TVBS)

 
徐男透露,葉、程2人國中時期就相識,時常來自己家作客,葉男前段時間先去了一趟柬埔寨,回來後帶程男一起出國,徐透露,程男離開前,只說要去柬埔寨跟朋友工作3個月,沒想到卻收到2人遇害的消息,從小看他們長大,一拿到照片馬上認2人,當下整個人茫茫然,相當難過。

 
徐男嘆:葉、程2人從小看到大。(圖/TVBS)

徐男坦言,2人都有前科,過去柬埔寨不排除是做詐騙,他也秀出和程男的對話紀錄,「要是不會想的人稍微會想點,日子就會過的更好」,字句間透露長輩的憂心和勸諫。

徐男也說,對3人遇害原因,風聲相當混雜,有說是遭大陸人開槍打死的,也有說是因當地警察機關攻堅中彈,徐男則指出,警察不可能每槍都打頭,且聽聞子彈都是從同一支槍擊發,疑點重重,盼政府釐清案由。
 

台南市議員郭鴻儀也接到葉媽媽的陳情,他轉述,葉母盼政府協助他們去柬埔寨,把孩子的大體或骨灰接回台,也希望警方積極處理帶頭赴柬埔寨主嫌,擒賊先擒王,否則誘因多,年輕人還是一直去,郭鴻儀也說,看到新聞,柬埔寨這些集團充斥利益、毒品,但現在還是先協助家屬處理後事為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 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柬埔寨詐騙

#台南#柬埔寨#遇害#槍殺#友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2

0.1288

0.3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