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台南人驚傳柬埔寨遭槍殺!現場慘照曝 桌上留台味甜點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9 0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9 15:19
傳3名台灣人遭擊斃,現場疑似發現台人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、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)
傳3名台灣人遭擊斃,現場疑似發現台人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、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)

柬埔寨金邊一間公寓昨(28)日晚驚傳3名台灣人遭槍殺命案。不過,據指出,案發現場僅發現1張台灣身分證,是否3人都為台人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網友爆料,3人疑似為台南人。對此,台南警方今(29)日上午證實,3人皆為台南人。

據柬埔寨媒體《柬中時報》報導,金邊一處公寓28日晚間約7時左右發生一起槍擊命案,共3名台灣男子遭槍擊身亡,3人皆為30歲,外號分別為小林、阿韋與阿宏。報導指出,當地警方現場尋獲Glock 19型短槍、41枚子彈和43.67克的K他命。而媒體曝光的照片中,桌上除了毒品外,還有一罐台味甜點牛奶花生。

 
更多新聞:余天、李亞萍「不送余苑綺火化」 余祥銓親曝原因惹鼻酸

桌上留有台味甜點,及現場疑似發現台人身分證。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、黑色豪門企業telegram)

更多新聞:3台人柬國被槍殺!「台南角頭」身分遭起底  驚人前科曝

據消息指出,現場僅發現1張台灣身分證,但還未確認是否是3名死者所有,而3人疑似起口角原因也曝光,疑似其中一人拿槍射死兩人後再飲彈自盡。不過,死者身分及事發原因都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 

傳3名台灣人遭擊斃(圖/翻攝自柬中時報)

更多新聞:女星驚傳驟逝!得年27歲 「遺書內容」曝:對不起爸媽

而PTT網友則以「三台男在柬埔寨遭槍殺現場照」為題發文爆料,指稱3名死者皆為台南人,一名姓葉、一名姓程,而另一名林姓少年「阿斌」曾在台南市東區仁和路開檳榔攤。而事發原因則稱疑似一名中國人闖入其宿舍,朝3人頭部開槍,造成3人皆當場死亡。不過,全案仍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對於網路流傳3人皆為台南人,台南警方稍早證實,這3人確實為台南人,其中2人住台南市歸仁區,1人住在東區,已通報刑事局並受理家屬報案協助後續關懷,並將請示檢察官指揮偵辦。台南市警局歸仁分局今日上午9時30分將對外說明案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1
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柬埔寨#台灣人#柬埔寨台灣#柬中時報#柬埔寨台灣人死亡#柬埔寨 槍擊#3台南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7

0.0746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