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被攔慘摔車!竟控警「衝出來」 影片狠打臉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5 11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5 11:02
男騎士違規行駛人行道。(圖/TVBS)
男騎士違規行駛人行道。(圖/TVBS)

日前台北市一名20歲的劉姓男子,騎著重型機車行經松仁路一蘭拉麵前方時,竟然直接騎在人行道上,隨後他迴轉回到柏油路上,卻沒料到警方早就發現他違規,員警立即揮舞指揮棒示意他停車,但劉男卻突然摔在員警正前方,事後他控訴是「警察躲在路邊」害摔。對此,信義警分局說明,當下員警穿著反光背心站在路邊,有用開啟指揮棒燈光,明確手勢指揮、示意他停車,估算劉男也有2秒反應時間,員警並沒有衝入路中、驟然攔停等不當行為。

員警見騎士迴轉過來立即攔查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女星瑭霏「赴艾成追思會」遇搶匪遭勒脖搶包 熱心男助逮

事發在這個月22日凌晨1時許,當時20歲的劉姓男子騎著重型機車於松仁路由西向東方向,直接違規行駛在人行道上,由於一旁就是日本知名一蘭拉麵,還有非常多的民眾在該處排隊,劉男穿越人潮,似乎完全沒有發現,警方正在對街看著他的違規行為。

男騎士摔在員警面前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拒檢衝撞!新莊警開槍誤擊斃女乘客 「合法用槍」不起訴
 

劉男騎下人行道後迴轉到馬路上,改為由東向西方向行駛,而員警看見他要騎過來,就直接在開啟指揮棒燈光,手勢指揮、示意他停車,沒想到劉姓騎士竟然直接在員警前方摔車。事後劉姓男子上網發文控訴,寫下「講個笑話,台灣很多老的警察很喜歡躲在路邊,你人接近他的時候再衝出來,好啦現在出事了,還一直凹說我騎太快ㄏㄏ,車損目前初估70000左右。」


男騎士被攔查自摔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驚悚畫面曝!國道一號2車車禍 駕駛「墜落高架橋」死亡

信義警分局說明,當時攔檢的是五分埔派出所的員警,他們是機車巡邏勤務,不過凌晨1時到1時20分支援三張犁派出所臨檢。當下員警為了避免影響交通,便站在機車停車格內,並沒有躲起來讓民眾無法看見,且3名員警身上都有反光背心,即使是深夜也能看見,另外警方揮舞指揮棒加上明確手勢,透過監視器畫面研判,劉姓騎士還有2秒反應時間,員警並未有衝入路中、驟然攔停等不當行為。至於男騎士自摔,警方也以A3類(僅有車輛財物受損)事故成案處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市#信義警#攔查#摔車#一蘭拉麵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0

0.1475

0.3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