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信吾搭大巴北上!客運公司說這事 警直言:頭皮都麻了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24 14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24 16:00
林嫌剛下客運就被抓。(圖/TVBS)
林嫌剛下客運就被抓。(圖/TVBS)

台南殺警嫌犯林信吾,犯後搭白牌車南下高雄,本打算轉搭客運到台中,因沒班次只好改赴新竹,高雄警方接到消息,隨即到九如交流道調監視器找人,確認林信吾人上了客運,再通知台南警方前往追捕,但客運公司通知,大雅、豐原段在修路,車會先下平面道路,高雄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直言,「聽到這件事,頭皮都麻了!」,蹲在客運站,緊盯大巴的地定位。
 

林信無在九如交流道搭客運逃亡。(圖/TVBS)

 
林信吾凌晨南下高雄,1點多從高雄九如交流道,搭上前往新竹的客運,高雄警方接獲台南的消息,隔不到幾分鐘,就派遣大批人力到交流道附近,調監視器找人。當時正值深夜時段,店家幾乎都已打烊,員警先找上燈還開著的和欣客運,並挨家挨戶請店家起床提供畫面,最後是在客運站內,發現了林信吾的身影。

 
全車12人連駕駛都不知。(圖/TVBS)

一來一往調閱影像,凌晨2點初,確認林信吾搭上前往新竹的客運,高雄警方隨即通知台南友軍,南警也派了5車18人,從新營交流道上車,急起直追。但中間變數相當大,高雄警方還接到客運公司提醒,國一大雅、豐原段路面整修,客運大巴會先下平面道路,再上國道,高市刑大大隊長洪松田說,「聽到這件事真的頭皮發麻!」。

 
警方連夜調監視器。(圖/TVBS)

 
洪松田說,林信吾先在客運站問了往台中的班次,懷疑他有人在台中接應,很怕車下了台中的交流道,林就半路下車,加上又無法確定友軍能不能即時追上,若出了任何差錯、來不及佈陣,等人跑掉就如同大海撈針。就怕最壞的劇本上演,洪松田也蹲在客運站緊盯客運定位,隨時和專案小組回報。
 
所幸台南警方在嘉義段就追上該部客運,一路尾隨,見林信吾沒有在台中「跳車」,隨即通知新竹警方,新竹客運站也成為最後的決戰地點。新竹警方也先行一步佈好埋伏,林信吾一下車就超50名警力壓制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南#林信吾#員警#警方#台中#台南殺警#新竹#高刑大#洪松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2

0.0803

0.22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