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幹嘛!遭逼車急按喇叭 竟被駕駛飆罵

記者 廖子盼 / 攝影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8/03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8/03 13:06

惡意逼車真的好危險!新北一名騎士上個月底,行經蘆洲環堤大道,看到前方號誌燈準備轉成紅燈,因此放慢車速,旁邊一輛轎車突然切入,險些發生擦撞,當下騎士立刻按喇叭提醒,這行為卻惹怒駕駛,雙方引發糾紛,事後騎士報警提告對方。

圖/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

 
眼見前方號誌燈準備轉成紅燈,左方一輛白色轎車,突然變換車道險些發生擦撞,騎士立刻按了喇叭示警。

只見轎車停在斑馬線前,隔了一段時間,白衣男子從駕駛座下車連口罩都沒有戴,對騎士破口大罵。

騎士vs.駕駛:「(為何騎這麼慢蛤),你逼什麼車(逼什麼車),(你騎在路中間耶我要過去),(你占在中間是怎樣擋路喔)。」

 
衝突一觸即發,當下騎士立刻報警處理,白衣男一度也說要等員警來,沒想到。

騎士vs.駕駛:「不要跑啊不要跑啊,叫警察啊(你叫啊你叫啊)。」

圖/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

轎車駕駛一邊烙狠話一邊走回車內,最後倉皇離開現場,這起行車糾紛就發生在,上個月31日早上9點多,黃姓騎士行經蘆洲環堤大道,過程中旁邊駕駛強行切入,趕緊按喇叭提醒,這行為卻惹怒駕駛。事後騎士報案提告恐嚇妨害自由公然侮辱,警方循線找到當事駕駛並通知到案說明。

蘆洲分局偵查隊長郭懷澤:「我們將於詢問之後,依恐嚇妨害自由及公然侮辱等罪嫌,移送新北地檢偵辦。」

另外駕駛逼車以及紅燈越線的行為,已經觸犯道交條例,最高可開罰2萬9400元。

圖/畫面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

馬路上車來車往,駕駛為了解一時怨氣,做出逼車的危險行為,事後甚至下車嗆輸贏,下場就是被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衝突#糾紛#道交條例#逼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8

0.0854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