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鄰居互毆!帶「黑衣人」恐嚇逼撤告 警逮8人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7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7 21:21

台北市一名男子,不滿常被隔壁鄰居檢舉,長期有嫌隙,22日晚間,他和對方互毆,鄰居被打到鼻青臉腫,自己也被剪刀劃傷,沒想到幾天後,他帶著一票人馬再度上門,跑到對方家恐嚇,要求撤告,最後全被警方帶回。

圖/TVBS

 
醉醺醺的黑衣男一下車,就跑到警衛室和一名白衣男嗆聲,也不管旁邊的友人急忙勸阻,雙方大打出手,兩人互毆被打到鼻青臉腫,雙雙掛彩送醫。

沒想到幾天後,先動手的這名黑衣男再度上門,這次他找來了一票人到對方家門口叫囂,嚇得被害人躲在家裡急忙報警,員警到場後這些人還在附近聚集,警方一一盤問事後也將8名嫌犯帶回調查。

目擊鄰居:「就兩個互打,雙雙掛彩,可能看不順眼吧,打架只有2,3分鐘就結束。」

 
圖/TVBS

地點在台北市承德路一處社區外,受害的王姓男子被指控常會騷擾鄰居,檢舉垃圾問題或刁難管理員,和某些鄰居衝突,邱姓主嫌也是其中之一,雙方早有嫌隙沒想到這次大打出手。

王姓男子家屬:「有喔,八個人圍來這邊,我兒子跑進來,我女兒再跑進來。」

圖/TVBS

22日凌晨1點邱姓嫌犯喝醉酒回家,看到王姓男子拿著剪刀在門口修花,想起之前的糾紛雙方在警衛室外大打出手,王男被打到鼻青臉腫,邱男也被剪刀劃傷2人互告傷害,26日晚上8點多邱姓嫌犯又找來7名同夥,跑到對方家門口聚集叫囂要威脅他撤告,被害人事後再提告恐嚇,警方也把8名嫌犯全都逮到。

大同分局偵查隊長劉宗仁:「有民眾傳說黑衣人包圍分局派出所,經我們查證是我們的支援警力。」

至於有民眾看到黑衣人聚集在派出所外,警方表示只有兩位嫌犯親友來送飲料,當場就被員警驅離,剩下的都是便衣員警在集合執勤,沒想到會引起民眾誤會,並不是遭到包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糾紛#衝突#恐嚇#提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6

0.0814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