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是突襲不是互毆!」 美籍流亡詩人痛哭控警

記者 吳宇雅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31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31 12:59

美籍華裔詩人貝嶺,日前指控遭鄰居毆打,造成肋骨斷裂、腦震盪,但對方也反咬被毆傷,雙方互控傷害,貝嶺強調沒有還手,痛批警方陳述事實有落差,要求公開監視器畫面,對此,警方回應,皆須比對「雙方」筆錄陳述內容,釐清案情,一切依流程辦理。

圖/TVBS

 
美籍華裔詩人貝嶺:「他就衝來叫我打,打的過程裡面,先是打身上又打腿。」

四肢包滿紗布嘴角也有傷口,因為肋骨斷裂暫時只能坐輪椅,他是日前指控遭鄰居持棍毆打的,美籍華裔詩人貝嶺,儘管整起案件還在處理中,但他這回將矛頭指向承辦的派出所。

美籍華裔詩人貝嶺:「怎麼能夠罔顧事實到如此令人髮指,難道警察系統眼瞎了嗎?他們明明星期五上午說,會來做重新的調查,為什麼從星期五到現在沒有任何改變。」

 
圖/TVBS

講到忍不住痛哭,他還在臉書發文控訴提出兩大要求,表示26日晚上遇襲地點,有監視器拍到整起過程,他希望警方能公開畫面,還原到底是突襲施暴還是互毆,因為。

記者vs.遭指控鄰居高姓男子:「(臉上的傷也是被對方打的嗎?),那是被他打,是。」

圖/TVBS

就是眼角旁的大瘀青,貝嶺也被鄰居指控還手毆打,對方已經到警局備案,派出所按照程序辦理,但他不滿警方陳述事實有落差。

對此新店分局回應,調閱監視器比對雙方筆錄內容後,將坦承施暴的高姓男子依傷害罪移送,而兩人互控傷害本就不能只聽單一說法,雙方的陳述都要記載。

貝嶺住家外掛有自由文化的招牌,在北京出生的他,倡導自由理念被中國大陸封殺,所以有流亡詩人之稱,在文壇有一定知名度,這回卻因傷害糾紛槓上警界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詩人#貝嶺#鄰居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3

0.0783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