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貝嶺 結果共13筆

  • 深圳暴雨全市停課警戒!水淹車頂「室內竟可撈魚」部分地鐵暫停

    深圳昨日(7日)突遭暴雨侵襲,晚間9時發布暴雨紅色預警,全市進入暴雨緊急防禦狀態。深圳天氣微博今日(8日)上午公布最新消息稱,由於昨晚至今晨深圳市普降特大暴雨,暴雨紅色預警繼續生效,今日全市停課,請市民繼續做好防禦。此外,今日深圳地鐵運營方案調整如下:1號線崗廈至羅湖、2及8號線市民中心至鹽田路、3號線華新至水貝、5號線布心至黃貝嶺、9號線銀湖至文錦區段雙方向暫停運營服務,其餘區段維持有限度運營,行車間隔6至8分鐘左右。
    2023/09/08 11:00
  • 《人選之人》編劇也遭性騷「相信不是唯一」 被控作家發聲了

    民進黨黨部接連爆發性騷擾吃案等事件,被外界稱為《人選之人──造浪者》的真實版,沒想到該劇的編劇也發文控訴,在大學時期也遇過類似的性騷案件。不過被指控的作家貝嶺則駁斥一切都是是不存在的,反控杜撰事實。
    2023/06/03 13:37
  • 《人選之人》編劇也受害!控訴他逼摸下體 流亡詩人親回應

    「人選之人-造浪者」編劇之一的簡莉穎今天在臉書發表長文,指控大學時期曾遭中國流亡詩人貝嶺性騷擾。貝嶺晚間回應稱,「這完全是一個杜撰」。
    2023/06/02 22:44
  • 八旗總編富察3月上海失聯 貝嶺:被秘密拘捕

    八旗文化總編富察延賀,3月回大陸探親至今一個月仍沒有回台讓親友相當擔心,他的好朋友美籍中國的流亡作家-貝嶺表示,他是被秘密拘捕,原因可能是近年出版了不少「大陸統治者不能容忍的書」,才會讓他冒了這麼大的危險,也希望透過臉書上發起聲援富察的聲浪,讓他能早日回台灣的家。
    2023/04/20 23:40
  • 被消失?八旗總編富察3月赴陸失聯 傳上海遭秘密拘捕

    讀書共和國出版集團屬下的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(李延賀),今(20)日驚傳3月初赴中國大陸探親後,在上海被警方祕密拘捕,至今音訊全無。作家貝嶺在臉書呼籲,上海警方放人,讓他自由,讓他可以回台灣的家;同時也請文化界、出版界的朋友關注,只有公民社會壓力才可能讓他自由。
    2023/04/20 14:56
  • 八旗文化總編富察赴中國失聯 傳已被上海警方拘捕

    作家貝嶺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,八旗文化總編輯富察(李延賀)3月赴中國探親後,在上海被中國警方(包括國安及國保)秘密拘捕,迄今公開音訊全無。
    2023/04/20 13:20
  • 「是突襲不是互毆!」 美籍流亡詩人痛哭控警

    美籍華裔詩人貝嶺,日前指控遭鄰居毆打,造成肋骨斷裂、腦震盪,但對方也反咬被毆傷,雙方互控傷害,貝嶺強調沒有還手,痛批警方陳述事實有落差,要求公開監視器畫面,對此,警方回應,皆須比對「雙方」筆錄陳述內容,釐清案情,一切依流程辦理。
    2022/07/31 12:42
  • 美籍流亡詩人遇襲! 控遭鄰毆「打斷肋骨」

    遭中國大陸封殺、美籍華裔詩人貝嶺,近年定居在新北市烏來,跟鄰居疑似長期因倒垃圾、生活作息問題,產生摩擦,他指控對方上門騷擾,還持棍棒毆打,造成他肋骨斷裂、腦震盪,已決定提告,不過這名鄰居反控,貝嶺也有出手,表示一切交由司法解決。
    2022/07/29 18:35
  •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控鄰居打人!貝嶺腦震盪、肋骨斷怒提告

    美籍華裔流亡詩人貝嶺,自2016年開始定居台灣,於新北市烏來租下一處房產,同時也在那開設「傾向出版社」。不過貝嶺,日前和一名高姓男子發生爭執,起初向警方報案,但因顧及屋內還有朋友,因此表示不願提告,但當晚兩人又再度起口角、大打出手,貝嶺前往醫院驗傷,發現有輕微腦震盪、肋骨斷裂,因此向高姓男子提告傷害。
    2022/07/29 13:08
  • 參與劉曉波紀念詩集 廣州詩人遭刑事拘留

    現居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的詩人浪子18日傳出遭當地警方以非法經營罪名刑事拘留。目前定居美國的中國大陸流亡作家貝嶺表示,浪子作品已收錄於劉曉波紀念詩選,推測因此遭拘。
    2017/08/22 13:26
  • 劉曉波保外就醫 筆會:已有1個月

    遭中國大陸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保外就醫。獨立中文筆會會長貝嶺下午向中央社記者透露,劉曉波已保外就醫約1個月,妻子劉霞已在瀋陽的醫院陪伴他。
    2017/06/26 17:53
  • 林榮基逛台北書展 維安隨同

    香港銅鑼灣書店前店長林榮基來台,今天中午到台北書展參觀,原先要出席開幕式,獨立中文筆會會長貝嶺表示,但被「善意」告知,因此林榮基中午才到書展,現場也有維安隨同。
    2017/02/08 15:21
  • 女子暈倒爆恐慌 深圳地鐵百人踩踏釀9傷

    大陸深圳地鐵2號線,今天發生了人群踩踏事件,造成9人受傷!由於意外發生在上班尖峰時間,大量人潮在黃貝嶺站的月台上往來,上百人在月台上推擠,不少人被推倒在地,驚恐瞬間被乘客用手機拍了下來
    2015/04/20 16:4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