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生社區50年老公寓5千多萬很貴?內行推:等都更

編輯 方柏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31 08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31 08:32
民生社區有不少房價三千到五千多萬的老公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民生社區有不少房價三千到五千多萬的老公寓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全台各地房價逐年居高不下,其中台北市的價格對許多年輕人來說,更是遙不可及。對此,有網友好奇發問,房價5000多萬的老公寓住起來什麼感覺,因為這樣的金額有些人要賺好幾輩子。此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該網友在知名論壇PTT表示,剛剛看到一間公寓,台北市民生社區、屋齡快50年,而室內面積39坪多,其中陽台有5坪,要爬樓梯的4樓,但是沒有車位、賣5680萬,這樣的金額有些人要賺好幾輩子,「不知道這樣的老公寓住起來是什麼感覺?」

 

更多新聞:好市多拼圖少一片!客服補送整組新品 她拼完結局更慘

網友好奇5000多萬的老公寓住起來是什麼感覺。 (圖/翻攝自PTT)

此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重點是民生社區好嗎」、「民生社區老公寓有在維持的,看起來都是準備再戰30年以上」、「家環境勝過一切」、「民生社區環境還可以,房價就先不論了」、「民生社區環境是真的優」、「買的是鄰居」、「民生社區不就這樣」。

 
更多新聞:發明者是個天才! 好市多推「七夕特別商品」引熱議

台灣房價居高不下,許多人放棄購買新建案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另外也有網友表示,「笑爛、五千萬買40坪」、「買了賭都更的吧,未來有沒有價很難說」、「現在房子的價值已經不是在於居住了」、「命不夠長等都更的話,沒有投資的必要」、「人家是買公園地位送公寓的概念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市#台北#鄰居#投資#房價#民生社區#網友#老#公寓#價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4

0.0925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