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傳嫌犯曾向前妻「亮槍」 威脅勿靠近滷味攤老闆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26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6 20:33

台中潭子槍擊案主嫌,平時在苗栗泰安一家溫泉飯店當廚師,外界傳出他疑似不滿前妻和滷味攤老闆互動頻繁,還曾視訊亮槍威脅,對此,警方不願證實,下午法醫解剖,確認死者遭近距離開槍,警方雖然找到嫌犯棄置的車輛,但還沒抓到開槍主嫌。

圖/TVBS

 
擺攤賣滷味卻遭人開槍身亡,他是家中獨子,死者母親到現在都無法接受兒子已經離開,26日法醫解剖死者舅舅代為到場。

死者舅舅:「也不敢確定說兇嫌是不是這一個啊,因為人沒抓到,警方也不敢公布啊,在我們認知裡面這一定是誤殺。」

圖/TVBS

24日晚間,嫌犯開進口車到潭子這處滷味攤旁開槍後立刻逃逸,警方在台中太平發現他棄置的車輛,但林姓兇嫌人改用走的躲進山區,員警掌握他身分,平常人在苗栗泰安某溫泉飯店當廚師。
 

林姓嫌犯同事:「直到昨天才知道,警察來才知道,因為他休假,現在也連絡不上。」

圖/TVBS

根據了解,林姓主嫌到溫泉飯店任職大約已經兩年,主要負責飯店員工餐,同事說大家互動正常,不了解他在外面的交友情況,由於飯店工作採排班制,平常他上班時就住在宿舍,下班才回台中住處,25日台中警察到飯店來詢問他們,才知道林姓廚師涉嫌開槍殺人後逃逸,而遭他槍擊的滷味攤曾姓老闆頭部中彈相驗後,發現,兇嫌近距離開槍,外傳嫌犯不滿前妻和攤位老闆平常說說笑笑,還曾視訊前妻,甚至亮槍,但這部分警方不願證實,現在兇嫌持槍在逃中,警方除了持續搜山也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,也必須盡快追出嫌犯蹤跡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亮槍#槍擊案#台中#前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2

0.0747

0.2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