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料店順手牽羊 男偷上百隻手機橫行雙北


發佈時間:2022/07/22 00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22 10:37

偷遍雙北的手機大盜,又在北車內飲料店再次下手,他是趁著店員忙碌時,悄悄順手牽羊,作案後還大膽到警局附近超商伺機而動,以為最危險地方就是最安全地方,沒想到早就被警方給認了出來,遭逮捕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在櫃台前鬼鬼祟祟,店員正在後頭忙他這頭也很忙,忙著偷東西。只見他伸長手抓了店員放在櫃檯的手機,再若無其事離開,整個過程不到20秒手機到手。

北市忠西所長劉孝謙:「店員稱他的手機放在櫃檯不翼而飛,經警方悉心調閱監視器,掌握犯嫌特徵。」

圖/TVBS

這名53歲董姓男子是慣竊,偷遍雙北地區,光是手機就偷了上百隻。6/19他到北車站內,一家飲料店又食髓知味,順手牽羊,作案後還大膽跑到中正一分局旁,便利超商伺機而動,以為最危險地方就是最安全地方,結果被眼尖的警方認出逮捕。
 

北市忠西所長劉孝謙:「該竊嫌坦承他竊取的手機已變賣,錢也花光了,全案依竊盜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據了解這些偷來的手機若是無法解鎖的,男子便變賣現金單隻約2000元,可順利解鎖的則以一萬銷贓,只是再會算還是栽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手機#偷竊#台北#逮捕#變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4

0.0753

0.2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