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只復仇!南投槍擊案重嫌落網 高大成曝:要追「這點」

編輯 黃潔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7/15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7/15 15:44
高大成分析,南投槍擊案兇手應不只是報仇這麼簡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高大成分析,南投槍擊案兇手應不只是報仇這麼簡單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南投草屯康建生技公司昨(14)日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的4死槍擊案,警方鎖定李姓前員工涉有重嫌,今(15)日下午在台中市中清路上某間養生會館,逮到李姓兇嫌。對此,法醫高大成分析,依照經驗來看,幕後可能還有更大的陰謀,認為警方應該從「金流」著手追查。

康建生技公司昨晚發生行刑式槍決命案,造成4死1重傷的慘劇,做案手法被外界認為宛如26年前桃園縣的「劉邦友血案」翻版。整起槍擊造成康建公司創辦人賴敏男70歲弟弟、賴敏男40歲女兒、劉姓男課長、張姓女員工4人死亡;賴敏男則被送往台中市的醫院搶救,已送往加護病房觀察。

 

南投槍擊嫌犯落網。(圖/TVBS)

警方第一時間就鎖定李姓前員工,持續追蹤到台中霧峰區,今日凌晨進行攻堅,但李嫌早一步移動藏身處,讓警察撲了大空;最終在今天下午2點左右在台中逮到人,結束李嫌的逃亡21小時。

針對這起血洗案,高大成受訪時直言,雖然表面上看起來,看似是嫌犯和洪姓女課長,雙方因機械操作有嫌隙,8年前因洪女遭襲,控告李男,導致作證的其餘3人遭到兇嫌尋仇報復。不過,高大成也反問,「一個恩怨要放8年現在才來處理?早不處理晚不處理」直呼,「我不相信。」

 
高大成認為,董事長賴敏男身為台灣牛樟芝之父,生技背後的發明和配方,都牽涉龐大利益。他更建議,這次警方還需要查的,就是看看是否還有背後的「影武者」,透過找上和康建過去有恩怨的李姓嫌犯,要他以宿怨為由,開槍殺人。

南投生技公司槍擊案,造成4死1傷。(圖/TVBS)

此外,嫌犯若是近年落魄沒錢,就有可能被收買,甚至經過訓練成為殺人凶器;高大成還建議,「可以去清查他背後有沒有債務,近來有沒有人幫他償還?」

「一般來說,能裝上滅音器的槍枝通常是制式,但要能取得制式手槍,在台灣並不容易。」高大成提醒,李嫌失業多年,加上他既不是流氓、警察,更不是軍人,怎麼能弄到這麼大批的武器?因此他推論,不排除命案背後還有更大的兇手躲在背後,操弄這起案件。

另高大成也分析,嫌犯雖應該不是職業殺手,但感覺也是經過訓練,建議警方可以查查,對方近來是否有出國史。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投槍擊案#賴敏男#落網#法醫#高大成#報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24

0.1080

0.3104